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最强大脑》像宫斗剧 孟非拒绝质疑节目组

来源: 星娱TV 2017-04-10 15:37: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最强大脑》像宫斗剧 孟非拒绝质疑节目组- 责任编辑:Moqi

嘉宾孟非

  搜狐娱乐讯 第四季《最强大脑》自开播的第一周起就话题不断,隔三岔五就热搜榜上有名。名人堂老选手和新选手之间的博弈、不断升级的项目之间的高手对决,都充满了看点,火药味十足。网友不禁评价这一季《最强大脑》就像一部宫斗剧。本期节目里,魏坤琳教授和嘉宾孟非都对此给出了回应,称有人就会有斗争,拒绝质疑节目组。

  《最强大脑》遭网友攻击:像宫斗剧 叨叨魏回应:有人就会有斗争

  随着《最强大脑》一季季的延续开播,后一季都是对前一季的优化和升级。第四季的《最强大脑》就引入了名人堂的赛制,为新老选手们划分了阵营,成功将战火升级,激起新老之争。新老选手的PK大战也成了节目的一大亮点。不过,节目组如此用心的安排,呈现出的精彩纷呈的节目,在一些不明真相的网友眼里却看成了一部宫斗剧,高手对决也变成了宫心计。

  对此攻击,本期节目里叨叨魏给予了回应:“宫斗剧里只要是人,就有斗争,就会有他们之间策略的比拼。对于这个比拼,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设立一个规则,在这规则之内,随便你们发挥自己的智慧。”一番言论说的观众心服口服。其实,《最强大脑》的舞台上经常考验的是选手们神经智力的某一部分,节目组只能通过一个适中的形式,来综合地考验选手的能力。这样看来,就算《最强大脑》真的是一部“宫斗剧”,那应该也是一场群雄之间拼战略、拼心理、拼实力的大戏!

  孟非:拒绝质疑节目组 偶然性正是比赛的魅力

  本期节目里,记忆大师郑才千即将对战新人黄政,两人的比拼项目辨识雷达散点图,需要他们在有限的视线显示范围内,观察动态雷达,并迅速找出对手隐藏的闪点。项目难度之大不禁让孟非想到第一季的魔方墙,更是感慨项目难度成几何倍数的增长。随着场上比赛状况陷入焦灼,经验丰富的陶晶莹对比赛的细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刚观察发现这个比赛一个很重要的点,在开始的时候,转盘不见得会从同一个起始点开始转,所以这可能就涉及到出题的范围,如果晚了一格再开始,这就必须耗时一圈。所以这个变数刚刚都没有考虑进去,这样会不会太随机了?”

  面对陶子提出的问题,孟非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坚持认为主持人口令的随机性,对两个选手来说也是公平的。“比赛也有运气成分,随机性、偶然性也是比赛的魅力,更是这个节目好看的地方,本人不支持任何质疑我们栏目组的事情。”这般言辞,吓得陶晶莹调皮一颤。资深的魏教授也对孟非的观点表示认同,觉得应该坚持继续随机,看命运的天秤到底倾向于谁。在这场速度与准度的权衡比赛里,没有人是百分百有把握的。

原标题:《最强大脑》被称像宫斗剧 孟非拒绝质疑节目组

    更多关于《最强大脑》像宫斗剧 孟非拒绝质疑节目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