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被关之琳冤枉还会做回好友?刘嘉玲不计前嫌:这要看她

来源: 星娱TV 2017-04-09 14:19: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被关之琳冤枉还会做回好友?刘嘉玲不计前嫌:这要看她- 责任编辑:Moqi

  同是香港的大美人,刘嘉玲和关之琳两人之间本是一对可以忽略年龄的好姐妹,但她们的关系却在2015年11月份闹僵,至今关系仍未破冰。但近日,刘嘉玲率先放出了缓和关系话,两人若是要做回朋友的话,这得看关之琳的决定!

被关之琳冤枉还会做回好友?刘嘉玲不计前嫌:这要看她

  与刘嘉玲比起来,关之琳的情场之路走得并不顺畅,起初与皮草商人交往,但她本人又移情富商。好不容易与大16岁的男友结婚,但丈夫在婚后却花天酒地,这段婚姻仅维系半年就结束了。

  后与地产大亨在一起,和富豪刘銮雄几度分分合合,再交往小8岁男模,45岁的年纪遇到台湾富商陈泰铭后关之琳宣布息影,甚至再次结婚。无奈的是,关之琳还是重复了离婚的老路。

被关之琳冤枉还会做回好友?刘嘉玲不计前嫌:这要看她

  就在她离婚前后的这段时间里,好姐妹刘嘉玲却无端躺枪了。因和陈泰铭相约爬山,关之琳对刘嘉玲的举动大怒不已,称其没有考虑过其他人的感受,至此两人闹掰不再来往。


    更多关于被关之琳冤枉还会做回好友?刘嘉玲不计前嫌:这要看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