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韩国娱圈年初迎水逆 明星情侣扎堆分手

来源: 星娱TV 2017-04-09 11:17: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韩国娱圈年初迎水逆 明星情侣扎堆分手- 责任编辑:Moqi

  雪莉、崔子

  IU、张基河

  T-ara智妍、李东健

  MissA成员Min、G.Soul

  新浪娱乐讯 2017年年初,韩娱圈便迎来了水逆,一大波明星情侣纷纷传出了分手的消息。数对韩星从昔日的恋人回到了前后辈的关系,其中的绝大部分还是因为“繁忙的日程”而分手,让一众吃瓜群众措不及防。

  3月8日,女子组合miss A成员Min(26岁)与即将入伍的歌手G.Soul(29岁)宣布已于近日分手。两人从练习生时期便互相支持从而发展成了恋人的关系,并于去年11月公开承认恋情,成为了备受瞩目的JYP社内情侣,但在近日分手后又再次回到了同事的关系。

  3月6日,组合Dynamic Duo成员崔子(37岁)与f(x)出身歌手兼演员雪莉(23岁)承认因忙碌的日程以及彼此不同的生活方式而分手,结束两年零七个月的恋情。年龄相差14岁的崔子和雪莉在2014年8月承认交往,之后两人便经常通过SNS公开甜蜜的日常,曾一度狂撒狗粮。

  女团RAINBOW出身赵贤荣(26岁)与歌手Alex(38岁)在2月20日宣布结束一年零四个月的恋情。经朋友介绍相识的两人在2015年10月公开承认恋情,曾因克服12岁年龄差发展成了恋人关系而备受关注。

  2月9日,乐队FTISLAND[微博]成员李洪基[微博](27岁)与大三岁演员韩宝凛(30岁)在交往三个月后承认分手。两人在2014年通过出演SBS电视剧《摩登农夫》相识,之后又因为保龄这一共同爱好而逐渐变得亲近。

  2月2日,演员李东健(37岁)和组合T-ARA成员智妍(24岁)宣布已于去年12月分手。年龄相差13岁的两人在2015年5月因合作中韩合拍电影《邂逅》而相识,并互生好感渐渐发展成了恋人的关系。28日,分手不久后的李东健便被爆因戏生情,恋上了在KBS电视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中合作的演员赵胤熙(35岁),两人随后也公开承认了恋情。

  1月25日,交往一年的演员李尚允(36岁)与组合Afterschool成员U-IE(29岁)宣布已于1月初分手。李尚允和U-IE在2015年MAMA颁奖典礼上初次相见,之后又在去年年初的某次聚会中再次相遇,从而渐渐互生好感,并于去年5月公开了恋情,备受众人关注。

  1月23日,歌坛代表情侣张基河(35岁)与IU(24岁)确认已正式分手,结束四年恋情。相差11岁的张基河和IU在2013年10月通过广播节目相识,随后发展为恋人关系,并在交往两年后的2015年10月公开承认了恋情。

  1月20日,相恋近两年的演员温朱莞(34岁)与赵宝儿(26岁)确认已正式分手。温朱莞和赵宝儿因合作tvN电视剧《剩余公主》结缘,并于2015年2月发展为了恋人。

  希望分手后的他们都能在不久后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原标题:韩娱圈年初迎水逆 明星情侣扎堆分手

    更多关于韩国娱圈年初迎水逆 明星情侣扎堆分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