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BY2姐曾说有喜欢的人不缺桃花 隔日被拍约会锦荣

来源: 星娱TV 2017-04-07 22:34: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BY2姐曾说有喜欢的人不缺桃花 隔日被拍约会锦荣- 责任编辑:Moqi

  BY2姐与锦荣曝绯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By2发行最新专辑《爱又爱》,5日才在台北举办专辑签唱会,活动受访时,妹妹Yumi才开姐姐Miko玩笑说“姐姐很缺桃花”,没想到隔日Miko就被拍到通告结束后和锦荣约会。

  其实5日签唱会上By2两姐妹才分享自己的理想型,她们说:“我们觉得SpeXial、毕书尽都不错,因为我们之前有看到他们在网络上有跳舞,以唱跳歌手来说他们真的不错。”

  活动上,妹妹Yumi也开姐姐Miko玩笑说“姐姐很缺桃花”,Miko也在受访时回应:“我们两个现在都有喜欢的人,但是不用特别说是谁,因为我只是低调,才没有缺桃花。”姐妹你来我往互相斗嘴。

  此外,By2也自嘲提到:“之前传过一些绯闻,歌迷都会传私讯给我们,告诉我们这些男生好不好,有时候其实歌迷说的蛮准的。”By2表示未来也会参考歌迷的意见,没想到刚聊完“桃花”话题,隔日Miko就被拍到和锦荣单独出游,对此海蝶仅表示:“只是朋友。”

原标题:BY2姐曾说有喜欢的人不缺桃花 隔日被拍约会锦荣

    更多关于BY2姐曾说有喜欢的人不缺桃花 隔日被拍约会锦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