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马丽否认借“咸猪手”炒作 呼吁社会保护女性权益

来源: 星娱TV 2017-04-07 21:15: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马丽否认借“咸猪手”炒作 呼吁社会保护女性权益- 责任编辑:Moqi

  马丽(资料图)

  马丽此前称遭到“咸猪手”

  腾讯娱乐讯(文/小西)3月5日,马丽发微博称自己在深圳的某家超市遇到了变态暴露狂,并鼓励更多女性不要选择沉默,而是要勇于反抗。三八妇女节当天,马丽受某网站邀约,也对女性自我保护问题回答了网友的提问。马丽在回答中否认了借微博炒作的传闻,还呼吁社会应该给女性更多的尊重,不能因为“咸猪手”的取证困难就让他们继续做坏事。

  关于女性被骚扰这个问题,大家都不陌生。可正因为中国人受到传统思想的影响,多数女人在遇到骚扰时都会选择沉默。他们觉得这是一个污点,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她表示,如果你不说出来,这个变态不知道还会继续骚扰多数女性。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人,我们就应该勇敢说不,拒绝沉默。

  有些受害者因为害怕飞短流长而保持沉默,更有极少数网络言论指责受害者,认为这是受害者自身的问题。比如“谁让你穿成这个样子?”“怎么就骚扰你了,别人怎么没事?”“贵圈有那么多被咸猪手的",你说出来了就是炒作。”好像有的人自认为能看穿一切,其实真心想奉劝一句:少看些套路,不然连真实都不敢相信了。每个人都希望在做好本职工作之后,开开心心的享受自己的时间,然而却遇到了令人无奈的事情,任谁的心情都不好过,如果法制都能健全,恐怕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女性有苦说不出。

  社会应该给女性更多的尊重,不能因为“咸猪手”的取证困难就让他们继续做坏事。当女性自身的权益受到侵害,我们更要大声讲出来,尽管力量有限,但是如果能够有勇气把这些社会败类揪出来,就可能会让其他女性免受其扰。也特别希望国家相关执法部门能够加大对性骚扰等犯罪的打击力度,保护好女性权益。在相关法律完善之前,我们女性自身要学会增强保护意识与维权意识,在外打拼的女性朋友尤其不易,遇到麻烦时,一定要保持冷静,合法积极维权。保护好自己,不让家里人担心。

原标题:马丽否认借“咸猪手”炒作 呼吁社会保护女性权益

    更多关于马丽否认借“咸猪手”炒作 呼吁社会保护女性权益-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