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欧阳娜娜女女吻照引热议 双方父母表示尊重孩子决定

来源: 星娱TV 2017-04-06 10:26: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欧阳娜娜女女吻照引热议 双方父母表示尊重孩子决定- 责任编辑:Moqi

  男性朋友之间玩亲亲就有点奇怪了,但女性朋友玩亲亲,好像并不能说明什么,只会认为这两人关系好,是好闺蜜吧,尤其是娱乐圈的女明星们,在欧阳娜娜之前,赵薇和林心如不就曾酒后亲吻过吗?并没有惹来什么同性传闻呀,怎么到了欧阳娜娜这里,就引发热议了呢?

  日前,资深艺人检场、李翊君的17岁女儿香奈儿因近日晒出跟欧阳娜娜的女女吻照掀起讨论,有人对两人性取向提出质疑,这么亲热,难道两人在恋爱,关系不一般吗?也有人觉得,女生之间亲吻不是很正常吗,关系好而已,何必想得太复杂。

  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妈妈,李翊君回应媒体时,透露女儿曾问她“如果我喜欢女生呢”?她回答女儿“喜欢男生女生我都接受”。

  而欧阳娜娜的父亲欧阳龙对于女儿与女生亲吻照引发热议,他也认为没什么大不了: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尊重她们的决定。这言辞间,好像把女儿承认了这段“恋情”一般。

原标题:欧阳娜娜女女吻照引热议 李翊君:女儿喜欢男生女生都接受

    更多关于欧阳娜娜女女吻照引热议 双方父母表示尊重孩子决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