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蒙大统领陈龙晒《欢乐颂2》配音照 透露开播日期?

来源: 星娱TV 2017-04-03 21:42: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蒙大统领陈龙晒《欢乐颂2》配音照 透露开播日期?- 责任编辑:Moqi

  陈龙配音中

  陈龙晒配音脚本照

  新浪娱乐讯 今天,陈龙[微博]微博更文,“《欢乐颂2》配音中,陈家康五月见”。并附了配音的脚本照和工作照片,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期待,“蒙大统领萌”,也有网友议论陈家康人设不咋地,“樊大姐的人,原小说看的只是一个伪君子。”更有粉丝不忘吆喝,“我们大统领也参演啦,真的就缺你家小殊啦!”

  据悉,陈龙在《欢乐颂2》,将饰演樊胜美(蒋欣[微博]饰)的新追求者陈家康,这也是陈龙和蒋欣的第四度合作。此前,陈龙凭借《琅琊榜》中蒙大统领一角受到很多关注,《琅琊榜》和《欢乐颂》都是侯鸿亮[微博]、孔笙[微博]这对黄金搭档打造,加盟新剧也是情理之中。既然蒙大统领来了,不免有粉丝呼喊,“梅宗主”胡歌[微博]要不要也加盟演一回。不知在海外求学的胡歌以后要不要请假回国客串一把?

  目前,该剧正在后制配音阶段,预计五月会和观众见面。(安东/文)

原标题:蒙大统领陈龙晒《欢乐颂2》配音照 透露开播日期?

    更多关于蒙大统领陈龙晒《欢乐颂2》配音照 透露开播日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