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回巢无线救收视?古天乐拍剧取决剧本及时间

来源: 星娱TV 2017-04-01 18:39: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回巢无线救收视?古天乐拍剧取决剧本及时间- 责任编辑:Moqi

  古天乐称有留意无线将开拍《再创世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微博]与杜如风昨天到铜锣湾出席活动,古天乐自曝每次去旅行都会买行李箱,家中至少有三、四十个行李箱,更有一间房专门用来放它们,他说:“买便宜的就行,通常也不买那么好的行李箱,用烂了放在家里装衣服。”对于近日不时有旧将如张卫健[微博]等回巢效力,当问到无线有没有联系他“还剧债”,以知名度帮忙提升收视,古天乐笑称:“收视重任好难担当哦。无线是有找过我,不过要看剧本和时间啰。”

  近日正忙于拍摄科幻片《明日战记》的古天乐,被问到有传无线将开拍《再创世纪》,曾在《创世纪》中饰演张自力的他,坦言有听闻过此事,但无线没有找他。问到他是否还欠无线一部剧?他说:“是吗?不知道呀!”回巢拍剧主要看剧本及时间,可能是很多年后。

  以往帮父录像TVB剧集

  说到近期罗嘉良[微博]及张卫健等回巢拍剧救收视,古天乐自称难以担当救收视的重任,但承认偶尔都有监制找他回巢,主要看剧本及时间。虽然离开电视台多年,但古天乐有时间都会看电视,爸爸更是电视迷,基本上任何节目都看,以往更有帮他录像在TVB拍的剧集。问到爸爸对他的演出有何评语?古天乐笑说:“爸爸肯定说好,不中肯,难道劈头就说不好吗?”(苗菲)

原标题:回巢无线救收视?古天乐拍剧取决剧本及时间

    更多关于回巢无线救收视?古天乐拍剧取决剧本及时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