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妈超》安吉小鱼儿录音棚合唱 狂吻胡可甜腻喜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4-01 11:44: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妈超》安吉小鱼儿录音棚合唱 狂吻胡可甜腻喜人- 责任编辑:Moqi

  新浪娱乐讯 近日胡可[微博]接连在微博晒出安吉小鱼儿的录歌萌照与视频,引来粉丝热追,网友直呼“鲫鱼兄弟”这是要进军歌坛的节奏?从照片来看,安吉小鱼儿在录制某节目现场,面对话筒毫不怯场,大胆高歌,表情呆萌可爱,兄弟俩还轮番上演“亲脸杀”,妈妈胡可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不少网友认出,母子三人正是在参与《妈妈是超人2》的录制。

  自参加《爸爸去哪儿4》之后,安吉在节目中表现出来的音乐天赋愈发“放飞”,节目结束后,沙溢[微博]胡可夫妇时常晒出安吉小鱼儿的唱歌视频,哥俩的“迷之曲风”颇为逗趣。而此次妈妈胡可特地带“鲫鱼兄弟”来录制歌曲,也让众网友惊喜,猜测兄弟俩是不是“要出道?”。

  日前胡可沙溢一家在厦门就被曝在录制《妈妈是超人2》,据现场的路透消息,董力带着阿拉蕾与“鲫鱼兄弟”汇合,此次“鲫鱼兄弟”录制歌曲,莫非阿拉蕾、安吉、小鱼儿沙家三姐妹要联合进军歌坛?观众颇为期待。

  安吉小鱼儿近日出镜不断,俨然成为萌娃中的人气王。安吉扯着嗓子的东北豪爽劲儿比沙溢更MAN,加上小小年纪却暖心懂事,一下子圈粉无数,沙溢一跃成为“国民公公”。软萌可爱的小鱼儿神似小岳岳,经常放飞自我惹得安吉使出霸道总裁范!两小只相亲相爱实力演绎二胎时代。此次转战《妈妈是超人》第二季,胡可一家将再现“东北沙仲基”和“东北岳云鹏[微博]”的搞笑日常和兄弟情深,而网友也好奇,胡可变身超人妈妈将如何应付两小只呢?期待节目播出。

原标题:《妈超》安吉小鱼儿录音棚合唱 狂吻胡可甜腻喜人

    更多关于《妈超》安吉小鱼儿录音棚合唱 狂吻胡可甜腻喜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