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壁咚夜华曝东华对凤九早有情 你竟是这样的连宋!

来源: 星娱TV 2017-04-01 04:47: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壁咚夜华曝东华对凤九早有情 你竟是这样的连宋!- 责任编辑:Moqi

  文:热水少年

  看着擎苍灰飞烟灭,素锦从九重天下线,四海八荒的众仙们终于可以安心看着夜华和白浅撒狗粮了,可是,大家心里也生出一丝失落,毕竟天宫重归平静,喜欢围观的群众会寂寞呀。

  如今,这数万年间的经历也在凡间流传开来,茶馆里说书先生的版本也各不相同:有人说现在九重天的天君夜华能够成功追到素素,是因为背后有高人支招;也有人说别看帝君如此严肃,但三殿下连宋可是天宫里唯一敢“调戏”他的男神仙;更有人说,当年连宋其实是吃了成玉的失魂果才与其走到一起的。

  面对这么多不同的版本,到底谁说的是真的呢?趁着天宫又在举办法事,小剧借机再次来到这九重天,找到了三殿下连宋一问究竟。

  既是天宫八卦小分队的主要成员,成玉挂在嘴边的“花花公子”,又是夜华的三叔,连宋不仅要随时关注外界的风吹草动,又要帮助亲侄子撩妹,简直四海八荒里没有他做不到的事。

  此次小剧就打探到,原来很多事情背后都是因为有了他的推动,才能够有所进展……如今想来,也算是早有伏笔啊!

  “我真的没想过要烧阿离”

  小剧:夜华号称是“碰瓷王”,但其实殿下您才是幕后boss吧?

  连宋:我不会着急领功,看到他们在一起了我就很有成就感。

小剧:夜华受伤时您抵着他的画面很像“壁咚”,当时手感如何?

  连宋:我和夜华不仅是叔侄,更是好朋友,看到他为了素素不惜牺牲性命,我肯定不会同意,加上心情很激动,才会抓着他的衣领抵着他,这才有了所谓的“壁咚”。手感的话……还行!反倒是我力气有点没收住,担心弄疼他,他也说脑勺有点疼。

  小剧:除了“壁咚”夜华,还看到您手劈天君,您的胆子怎么这么大?

  连宋:天君宠爱哪个皇子我不在乎,但如果他太过武断以致伤害了我的朋友,我就要出面。而且假如可以不用法力,我其实特别想亲手劈了天君,那样会更过瘾。

  小剧:之前夜华烧光了素素的物品,但结魄灯却灭了,他还伤心说没有可以烧的东西了,当时有没有想过,其实还可以烧阿离……

  连宋:这都是你们四海八荒的神仙们的脑洞,我可没想到那个,这个想法实在是让我哭笑不得啊。

  小剧:关于阿离的种族问题,之前司命都被难倒了,那您知道么?

  连宋:一样一半?混血?噗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了。

  小剧:看得出您对天宫里的女子都很体贴,唯独对素锦不太友好,作为长辈,您怎么看待她的所作所为?

  连宋:在我眼中,女生相貌美不美都可以,心灵美最重要,我对素锦更多是恨铁不成钢。不过话说回来,她和夜华从小一起长大,两个人可能都是金牛座,因为他们都有很深的执念,夜华陷在白浅那出不来,素锦是陷在夜华那出不来。虽然追求爱情不叫错,但也要看方式是否妥当。

  小剧:看着夜华情路曲折,有没有很熏疼他?

  连宋:我这么热心肠是众所周知的,看到他这么多年都没谈恋爱我很着急啊,于是就想到了“报恩”的办法去点拨他,至于后面发展就看他自己了,我不会干涉,但如果需要我肯定第一个站出来。

  “帝君对凤九早就小鹿乱撞了”

  小剧:帝君是一开始就对凤九有意思吗?

  连宋:他早就小鹿乱撞了!当初去凡间历劫就是他在为自己找借口。如果我是司命,我就在运簿写让帝君和凤九永远在凡间谈恋爱,千万别回来,然后夜华去当天君,我就去当帝君了(偷笑)。

小剧:两段姻缘您都有参与,有没有觉得自己是九重天第一神助攻?

  连宋:开始没觉得,但现在越来越觉得是。看见东华抱着凤九时我心里暗喜啊!帝君总装着不喜欢她,但其实就是很喜欢啊,我就想点破这个,可是他却拿成玉怼我,我就没招了。

原标题:壁咚夜华曝东华对凤九早有情 你竟是这样的连宋!

    更多关于壁咚夜华曝东华对凤九早有情 你竟是这样的连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