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有新欢?张敏被好友晒照称恋上翻版黄子华

来源: 星娱TV 2017-03-29 07:49: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新欢?张敏被好友晒照称恋上翻版黄子华- 责任编辑:Moqi

  张敏

  疑似张敏新欢

  张敏和“翻版黄子华”两人态度亲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已经淡出银幕一段日子,现年49岁的张敏,以前因演出周星驰电影的角色“绮梦”为人熟识,之后她转做生意不再于幕前露面,只有在微博上看到她去西藏参禅念佛及去各地旅游。近日,她在台湾担任百货店代言人,并在访问时透露希望简单地去面对是否复出的安排,如果是真人秀及拍电影等也都可以考虑。

  自称从来都没有结婚

  淡出演艺圈22年,张敏宣布复出惹来不少关注,尤其是她的感情生活,有传她与老公婚姻出现问题,已和在2013年闪婚的经纪人刘永辉离婚,不过她却自称从来都没有结婚。近日,她再被揭秘已另结新欢,而该新欢比她年轻10岁,是幕后制作人,有“翻版黄子华”之称。同时指她给新欢投资开设影视公司,但投资失利,掀起复出念头。

  张敏的朋友于镇环去年底在微博上晒出张敏与新欢一起喝酒的合照,照片中,男方用手搂着张敏的腰部,看来关系非浅。于镇环还留言说:“近日九十年代香港一代女神影视明星来到浙江,容颜不老,她老公(黄色衣服)看起来比她还年轻!”至于于镇环所说的是否属实,就只有张敏亲解她的感情世界了。(颖颖)

原标题:有新欢?张敏被好友晒照称恋上翻版黄子华

    更多关于有新欢?张敏被好友晒照称恋上翻版黄子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