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关之琳:不在意“拜金”标签 我的辛苦没人知道

来源: 星娱TV 2017-03-29 00:08: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关之琳:不在意“拜金”标签 我的辛苦没人知道- 责任编辑:Moqi

  核心提示: 关之琳 十几岁起便承担着养家重任的无奈与坚强,经历了种种风波,尝遍人生甘苦。而在家庭和事业之外,情感上她也有着兜兜转转的际遇。

  凤凰卫视3月2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鲁豫飞赴香港,专访大美人关之琳,见证身处银幕与新闻漩涡中的她,如何撕下种种标签。

  关之琳:人家说我贪钱,什么叫贪钱呢?那谁不要吃饭呢?我的男朋友比较有钱,或者他比较成功,这等于我去贪他钱吗?不可以他贪我的名气吗?我没有主动就行了,挡不住人家为了我做什么事情

  陈鲁豫:所以你会后悔以前的那种做法吗?

  关之琳:有,有后悔的,有的,因为还是有伤害到人的。

  陈鲁豫:为了不拍电影我有去结婚?

  关之琳:对。

  解说:并倾听她少有的发声。

  陈鲁豫:你有没有想过去冻个卵子?以防万一?

  关之琳:我想的时候已经太晚了。

  解说:更一一揭开她的转变。

  关之琳:今生无悔,就是今生无悔了。

  解说:鲁豫有约关之琳,精彩马上开始。

  解说:上期节目中关之琳在回顾了她的银幕生涯之余,也道出了她明星光环之下,十几岁起便承担着养家重任的无奈与坚强。而在家庭和事业之外,情感上她也有着兜兜转转的际遇。1982年,出道才两年,刚满二十岁的她,嫁给相识两个月,大她十六岁的商人王国旌,由于种种原因,二人在几个月后就离婚了。但这段闪婚闪离的婚姻后来不仅成为她事业上的阻碍,更让她从此在媒体眼中与爱钱的传闻结缘,很多报道甚至曾说,她与王国旌的结合,当初遭到了父亲的强烈反对,而她对父亲的叛逆之情,更加剧了她任性出嫁的决心。

  陈鲁豫:所以我发现我看到很多,关于你的报道未必都是真的,比如说你当时很早结婚,然后进入社会,那是你,以你的方式在比如说对父亲的叛逆,还是?

  关之琳:不是叛逆,是我自己想不拍电影了,就不要做这个行业了,但是。

  陈鲁豫:为了不拍电影我就去结婚?

  关之琳:对。

  陈鲁豫:我不拍电影?

  关之琳:对。

  陈鲁豫:我可以有很多的选择?

  关之琳:但是那个时候就碰到一个人,这样给我一个求婚,我就去了,就这样,我想逃避不想做这工作,但是我走错路了,就是不应该,我应该找个工作而不是去结婚了。

  陈鲁豫:你知道我昨天看的,有一个纪录片特别好,是美国有一个名媛叫Gloria Vanderbilt(歌莉亚·温比德),她的儿子是CNN的主持人,那个头发白白的叫Anderson Cooper(安德森·库珀),他们俩的一个纪录片,然后这个Gloria Vanderbilt(歌莉亚·温比德),她在二十岁的,二十三岁的时候,嫁给一个著名的指挥家,那个人六十三岁比她大四十岁,然后她儿子就问她,她的儿子是她跟她第四个老公生的,儿子问她说,说妈你当时为什么嫁给那个人?那人比你大四十岁,她说,我当时可能想要一个父亲,然后我就嫁了一个,然后她说这个人很很爱我,但她可能没有那么爱他,但她说他很爱我,我还真的找到了一个父亲。像父亲一样的爱我,我想那时候是不是你内心也会,其实多少会有这样的感觉。

  关之琳:对。

  陈鲁豫:不是完全一样,但是有一点。

  关之琳:对对。

  陈鲁豫:会不会?

  关之琳:会,想找一些另外一些东西,安全感,对然后。

  陈鲁豫:但是你要知道这样的东西,被外界会解读成你可能就,比如喜欢钱。

  关之琳:对。

  陈鲁豫:或者?

  关之琳:其实对,没得解释的,因为其实结婚也不到几个月,就离婚了,只是一个。

  陈鲁豫:这是个任性的做法?

  关之琳:对,我就是爱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我有点这样的性格,其实不是叛逆,跟我爸爸妈妈也没有关系的。但是后来我有想真的,因为我那时候拍戏已经很困难,就是一些好的角色,那你结了婚再离婚,虽然是十九二十岁,但是人家会觉得你结过婚,离过婚,所以给人家一个感觉,你不是好像就是变了一个角色了,那时候就是我在影圈最平淡的时候。

  陈鲁豫:有很久没有戏拍的时候?

  关之琳:没有没有,很困难非常困难,其实是一个非常错误的选择,对我人生很大的改变的,那十年。

  陈鲁豫:但是这段时间应该让你,特别珍惜演戏的那个机会?

  关之琳:我是喜欢,非常喜欢但是。

  陈鲁豫:所以之后一段时间你是喜欢的?

  关之琳:当二十七岁碰到一个导演,找我的时候,那是陈嘉上导演,他找我时候我很开心,非常开心。那第一天开工的时候,我还记得落枕了,我问导演,你还请我吗?就是因为我很担心,那他说,没关系,第一天开工,你就睡在那里,拍你睡觉吧这样,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接到一些,我比较喜欢的角色,比较顺,一直都很顺了这样。

  解说:如果说第一段婚姻,带给了关之琳事业上的不顺,那么亦真亦假的绯闻,则为她贴上了话题女星的标签。曾先后与商人男模恋爱的她,每段恋情对她而言,都是一场饱含非议的经历。1985年,在结束首段婚姻之后的第三年,关之琳与商人马清伟传出恋情。当时有传她介入马清伟与前妻陈美琪之间的婚姻,才导致二人感情破裂。1992年,关之琳与城中富豪刘銮雄交往,恋爱对象几乎都是商人,加深了大众对她拜金的印象。

  陈鲁豫:外界如果对你有一些误解,你会伤心吗?你还是觉得反正?

  关之琳:不会。

  陈鲁豫:我说什么你也?

  关之琳:不会。

  陈鲁豫:不在意我也。

  关之琳:我不在意,我也不解释。

  陈鲁豫:不解释?

  关之琳:解释,我会解释,但是解释一次两次三次,还是这样的话,就这样。

  陈鲁豫:比如说外界会觉得关之琳很美,然后她是不是很爱钱,是不是会虚荣,这样的东西会影响到你吗?

  关之琳:不会。

  陈鲁豫:这样的所谓的标签?

  关之琳:不会,不会。因为我的辛苦没有人知道,我要养家也不是太多人知道是吗,人家都觉得我是在温室长大的,或者有公主病或者怎么样。

  陈鲁豫:你知道这个词。

  关之琳:对不对,那其实我一点都不会没有,我根本就是一个男生我觉得,只是我的外表,我就很温柔,很柔弱那种感觉,但是我人家可以做到的,我都觉得我都可以做,我不怕吃苦。那人家说我贪钱,什么叫贪钱呢,谁不赚钱呢?那谁不要吃饭呢?我的男朋友比较有钱,或者他比较成功,这等于我去贪他的钱吗?不可以他贪我的名气吗?为什么人家要这样讲,去伤害我呢?对不对,所以这是妒忌了,就是没办法,这个世界这个社会,那没关系就是自己做的好,自己活的好就行了。

  鲁豫说:她当时对每一段关系的选择,基于她童年、少年,青年时候的经历,可能没有安全感,她认为物质生活的那种重要性,因为物质生活对于她来说,可能相对于安全,相等有安全感,她的矛盾在于她对于情感,有特别大的需求,然后对于物质条件,也有她的要求。而这两者在世俗眼里是矛盾的,是对立的,所以她给人一种,是一个矛盾的一个人,或者因此会引起非议。因为通常人们认为,你要么对情感有需求,你要么对物质有需求,通常我们都会认为,一个对情感有需求的人,是不屑于谈物质的,要不然就是个百分之百的拜金的一个人,你不谈感情,但有一些人,对两者的需求其实都是同样的,她可能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可能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只不过她比较透明地,呈现在大家面前,所以会引起很多的非议或者是,我相信会有很多的误解吧。因为一个人的确不是,像我们想象的那样,我们看到的也不是全部,但像她讲的那样,就是说有用吗?解释有用吗?你们还是,我们还是会相信我们相信的,所以这点我认为她还是内心挺强的一个人吧,没有被打倒。

原标题:关之琳:不在意“拜金”标签 我的辛苦没人知道

    更多关于关之琳:不在意“拜金”标签 我的辛苦没人知道-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