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张凯丽公布女婿标准:女儿也要找这样的

来源: 星娱TV 2017-03-28 19:32: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凯丽公布女婿标准:女儿也要找这样的- 责任编辑:Moqi

  《妈妈咪呀》张凯丽

  腾讯娱乐讯 中国好妈妈,弘扬好家风。本周六(3月4日)20:30,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新一季即将开播,国民媳妇儿“刘慧芳”张凯丽携手黄舒骏、程雷坐镇观察员席,为妈妈们加油鼓劲。首期节目中,来自祖国各地、各怀精彩才艺的妈妈们登上舞台,勇敢逐梦,而她们各自的人生故事在让观众或动容、或开怀、或感叹的同时,也更让人感悟“家”的重要性,让人感悟家风传承的重要性。无怨无悔支持丈夫追逐音乐梦想的“中国好老婆”,视媳妇如己出、心甘情愿照顾媳妇家人的“中国好婆婆”……不同年龄段的妈妈们给观察员、给观众带来了相同的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时值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本周日22:00东方卫视也将播出新一季《妈妈咪呀》开播特别节目,向妈妈们提前致以节日问候。

  凯丽点赞“中国好婆婆”,现场公布女婿标准

  电视剧《渴望》中,张凯丽饰演的刘慧芳被视为好媳妇典型。二十余年过去,这个荧屏形象至今留在大众心中。生活中的凯丽与她所扮演的经典角色一样,也是一位好媳妇儿。这回“国民好媳妇”坐镇《妈妈咪呀》观察员席,遇到了不少妈妈级粉丝,其中就有登台亮相的河南妈妈孙倩的婆婆。

  童年经历坎坷的孙倩,这回来参加《妈妈咪呀》的心愿之一就是感恩婆婆。从小被送养的她,从未感受过来自父母的温暖,家庭的温馨,直到与丈夫相遇,拥有真爱的同时,婆婆也给了她缺失已久的母爱。而婆婆也用自己的言传身教,让孙倩放下来长久以来对于养父母的怨。“我怀孕的时候,养父得了重病,婆婆劝我回去看看,并和我一起回家,照顾他。她对我说,哪怕只养过你一天,你也要报这份亲情。”面对婆婆的包容和善良,孙倩感激落泪。而婆婆朴实的话更让人感动,“我的妈妈就是教我这么爱人的,我现在只是把这份爱传下去。”

  面对这对“中国好婆媳”,婚后与婆婆共同生活了23年的凯丽,也忍不住现场夸起了自己,并直抒感慨:“只有婆婆、儿子、儿媳都为彼此着想,三好合一好,家庭才会真正和谐。这也是我的相处之道。愿这个‘好’能遍布中国每一个家庭,这个说大了是和谐社会,说小了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幸福所在。”

  虽然是首度出任“妈咪”观察员,但是凯丽的表现却赢得了两位“老观察员”黄舒骏、程雷的好评,“她的笑容、她的点评,让人感觉非常温暖,很真诚。”而妈妈们的人生经历,有时也会触动凯丽。、虽然女儿可可尚在求学,但爱女心切的她已经公布了“女婿标准”。听着舞台上90后妈妈与拳击手老公间的互带着爱意的“斗嘴”,看着人高马大的山东汉子宁可在太太面前当个“小男人”,一句“那都是因为爱”,让凯丽忍不住表示:“以后我女儿也要找这样的!”

  现实版《爱乐之城》遭遇“小三”终圆梦

  在电影《爱乐之城》中,两位主人公为了各自的演艺梦想相互扶持,虽然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但两人却没能走到最后,让人唏嘘不已。而在全新一季的《妈妈咪呀》的舞台上,有一位妈妈,她与《爱乐之城》中的女主角有着相同的经历,却因为“小三”的出现,彻底改变了她和丈夫的命运。

  “我很相信我的老公,也很爱他,但是我老公更爱‘小三’。”当80后妈妈杨小曼笑着说出这话,立刻引来全场一片纳闷声。直到这位“无情”的丈夫被请上台,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杨小曼的丈夫是知名网络歌手冷漠,而《小三》则是他的成名曲。“当年,老公把所有的积蓄都投到了歌曲上,那时我特别不理解,这些钱在我们住的小城市,可以买两套房子,但最后却变成了一张光盘。”不过最终,杨小曼还是选择无怨无悔地支持丈夫的音乐梦想。如今,凭借努力已经成为知名网络歌手的冷漠,决定努力为妻子圆梦,“我鼓励她上《妈妈咪呀》,希望圆她一个歌手梦。这么多年我对我的妻子十分愧疚,她唱歌非常好听。”听着他们的人生经历,让同为音乐人的黄舒骏当场感慨:“如果当年我身边有这么一个女子,说不定我的音乐产量会更高一些。”

  想见证更多中国好妈妈在舞台上绽放她们的风采,敬请收看本周六晚20:30和本周日晚22:00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

原标题:张凯丽公布女婿标准:女儿也要找这样的

    更多关于张凯丽公布女婿标准:女儿也要找这样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