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49岁张敏被曝闪电离婚 恋上小10岁制作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3-28 16:10: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49岁张敏被曝闪电离婚 恋上小10岁制作人- 责任编辑:Moqi

  张敏和刘永辉(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49岁的张敏,近日因为帮某商场拍摄一组广告,被曝复出。张敏2003年息影,如今突传复出,令人错;但更令人震惊的消息是,有指张敏是因为婚姻出问题,加上生意触礁,因而复出。

  不过,港媒爆料,2013年与前经理人刘永辉结婚的张敏,原来早已离婚数年,闪离。

  如今张敏身边确是有一名新欢、年纪估计约比女方小十岁,做制作人。今年1月27日,即大年初二,张敏在社交网贴图,图中是她与制作人新欢合照。张敏写道:“猴去鸡来,敏儿同夫君给大家拜年,祝愿所有的亲朋安康幸福,吉祥如意。”

  香港媒体联系到张敏,向她求证是否已经离婚,她称“我从来没有结过婚”,言下之意是与刘永辉未有注册。

  至于有新欢一说,张敏未有正面回应,亦没有否认:“很荣幸,受邀好友参加林炳存老师杂志的邀约拍摄,无所谓复不复出,其实我一直在这里。这几天在进行止语修行,很抱歉不能对亲们语音回复和接听电话,感恩所有朋友对我的关心,谢谢,一切随缘,做简单的自己,恭祝各位都能获得自己想要的圆满。”

原标题:49岁张敏被曝闪电离婚 恋上小10岁制作人

    更多关于49岁张敏被曝闪电离婚 恋上小10岁制作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