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伊能静庆生笑称自己“老少女” 打扮青春看不出48岁

来源: 星娱TV 2017-03-28 14:29: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伊能静庆生笑称自己“老少女” 打扮青春看不出48岁- 责任编辑:Moqi

伊能静生日晒自拍视频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凌晨,伊能静微博更新小视频一则,并发文称,“是的,老少女又长了一岁,哈哈~”原来今天是她的48岁生日。视频中,伊能静身穿灰色卫衣,头戴黑色棒球帽,一身青春打扮,看不出真实年龄,近乎素颜的她皮肤状态也很是不错。借此机会,伊能静不仅答谢粉丝,更许下生日愿望,她表示“希望自己越来越年轻貌美,做永远的老少女。”

  1987年,伊能静发行首张音乐专辑《有我有你》,进入娱乐圈。1995年,她曾凭借电影《好男好女》中“梁静”一角获金马影后提名。自去年生下女儿“小米粒”再次当妈后,伊能静大方在微博上分享育儿经,也在评论区和新手妈妈们讨论各种问题。

  正值米粒妈生日,粉丝们更是送上祝福,“生日快乐,心目中的女神!”“一切顺顺利利~ 心想事成~”也有粉丝表示,“漂亮善良的妈妈,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帮助与快乐!”(实习生 白茉/文)

原标题:伊能静庆生笑称自己"老少女" 打扮青春看不出48岁

    更多关于伊能静庆生笑称自己“老少女” 打扮青春看不出48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