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朱茵隔22年再扮紫霞仙子 网友:感动到哭

来源: 星娱TV 2017-03-28 02:37: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朱茵隔22年再扮紫霞仙子 网友:感动到哭- 责任编辑:Moqi

朱茵隔22年再扮紫霞仙子

朱茵再度穿上红白仙服,灿笑勾起影迷回忆。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朱茵于1995年演出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创下票房佳绩,尤其“紫霞仙子”的扮相风靡两岸三地。而她相隔22年再度穿上当年的戏服,不但唤醒大批影迷的回忆,冻龄美貌被疯赞“美哭啦!”

  现年45岁的朱茵穿上红白仙服,梳起《大话西游》的仙女发型,卧蚕大眼、瓜子脸,再加上倒三角的笑容,经过22年依旧没变。其实她2015年也曾为代言电玩扮回“紫霞仙子”,老公黄贯中还PO文直夸:“美成这样,你老公心脏快受不了。”

  网友翻出过去电影剧照,和朱茵现在的对比惊呼“一直都没变”、“是我的紫霞”,众人兴奋贴出笑哭表情符号,还形容“朱茵之后再无紫霞”,对经典电影的回忆瞬间涌上心头。

原标题:朱茵隔22年再扮紫霞仙子 红白仙服+回眸灿笑美炸

    更多关于朱茵隔22年再扮紫霞仙子 网友:感动到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