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邓萃雯庆51岁生日 希望与黎耀祥“再续前缘”

来源: 星娱TV 2017-03-27 23:52: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邓萃雯庆51岁生日 希望与黎耀祥“再续前缘”- 责任编辑:Moqi

  邓萃雯

  黎耀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邓萃雯[微博]近年主力内地发展,前天(3月3日)她51岁生日亦在工作中度过。她正忙于拍摄内地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巧合与剧中男主角杨玏与张超都是同一天生日,剧组识做送上巨型蛋糕为3人庆生,令她觉得十分惊喜。

  与同剧两演员同一天生日

  邓萃雯说:“从来没试过同一部剧,有三个人都是3月2日生日,我觉得挺有缘。虽然我还没有时间问他们,但我相信同一天生日的人,应该会有很多地方差不多吧。”剧中邓萃雯有一场告白戏,她笑着表示很久没拍过这类场口,有点儿紧张。不过她很快就投入了,完美演绎热恋中女人的妩媚,演技受赞赏。

  邓萃雯早前接受内地媒体访问,拍摄一辑漂亮的照片,展现她具备霸气、自信及成熟美的眼神。访问中她提及一直期待与黎耀祥[微博]再合作,她说:“我从来没有放弃过这个想法,我也深爱着‘九姑娘’和‘刘醒’(《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角色),他们超越了朋友的感情,像亲人一样。”

  邓萃雯曾透露现实生活中,她不像外表硬朗,需要人懂她、爱她。她笑言去年在无线台庆颁奖礼现身时,全靠黎耀祥才让紧张的她安定下来,她说:“看到他很安心,我们有一种像老朋友一样的默契,遇到这样的对手,是一种幸福。”(颖颖)

原标题:邓萃雯庆51岁生日 希望与黎耀祥“再续前缘”

    更多关于邓萃雯庆51岁生日 希望与黎耀祥“再续前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