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炎亚纶晒诈骗私信 呛"假经纪人"敢乱狂晒死你

来源: 星娱TV 2017-03-27 22:59: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炎亚纶晒诈骗私信 呛"假经纪人"敢乱狂晒死你- 责任编辑:Moqi

  炎亚纶晒诈骗私信

  网友私信炎亚纶

  炎亚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炎亚纶对时事话题非常关心,率直发言被封为“炎P”、“炎神”。他3日晚间公开一则网络私信,有网友自称是华研的经纪人,私信中扬言封杀想进演艺圈的年轻人,因此回呛:“招摇撞骗,哥我待了11年华研怎么不认识你啊?”

  炎亚纶霸气喊:“敢乱狂我就让你晒在太阳下晒死,再骗啊。”接着以过来人分享经验,“经纪人真的没几个可以封杀谁的,有,但绝对绝对少数有这样的能力的”,同时也向设置表演科的国中、高职学校公开建议,学校可以招生但不该给学生画大饼,点破“百分之90以上的表演艺术科系根本与演艺圈没有瓜葛,里头教课的人也不是都真的拥有演艺圈人脉的。”

  趁着揭发诈欺行为,炎亚纶劝有艺人梦的孩子不要花钱当冤大头,公开对话“好好惩戒一下这个神棍。”同时也要年轻学子先专注基本功课,别轻易相信漂亮的话,“最重要的是学会做人,再来实现梦想。”率直发文被赞“很爱你讲话很直接”,有人酸诈骗者“踢到铁板了”,他则回应:“我是超能钢板!”

原标题:炎亚纶晒诈骗私信 呛"假经纪人"敢乱狂晒死你

    更多关于炎亚纶晒诈骗私信 呛"假经纪人"敢乱狂晒死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