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金刚:骷髅岛》口碑出炉 评价不错被赞很娱乐

来源: 星娱TV 2017-03-27 19:32: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金刚:骷髅岛》口碑出炉 评价不错被赞很娱乐- 责任编辑:Moqi

《金刚:骷髅岛》首批影评评价不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景甜等出演的《金刚:骷髅岛》首批影评出炉,口碑不错:烂番茄新鲜度82%,MTC是62分,水准之上的商业片分数。基本都认为该片更重娱乐性,有打80分的《综艺》说好看度是《侏罗纪世界》的10倍,但也有打20分的《卫报》说极混乱、无聊。评论摘抄:

  The Playlist 83分

  约翰·赖利对于这部影片的重要性无可比拟,再夸张也不为过。他出场的那一刻,整部影片都显得更有生气、更有活力,他不多的戏份为影片增加了大量的魅力和喜剧元素。

  综艺 80分

  令人吃惊的是,《骷髅岛》不仅有《侏罗纪世纪》的10倍那么好看,这部影片还呈现了一个激动人心、精心构造的原始巨兽电影奇观。

  电讯报 80分

  单单金刚震颤大地的动作就已经带给人很大的愉悦,这时候人类入侵者甚至还没有出场。

  好莱坞报道者 80分

  影史最有趣的怪兽电影回归大银幕,《骷髅岛》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部90分钟而不是2个小时的电影,在狂野的动作场面、漫不尽心的爆米花幽默和类型片元素之前达到了理想的平衡。影片中所有的必备元素都以理想中的合理比例呈现,令观众沉浸其中而忘了时间,拥有这样特质的电影现在可是很少了。

  Village Voice 70分

  这是一部迷人、认真的怪物电影,不惮于展现残酷元素,同时也能挖掘出类型片一贯以来的那种蠢笨。严肃内涵与怪兽电影的娱乐效果之间的斗争,最终还是娱乐性取胜了。

  娱乐周刊 67分

  抖森和拉尔森都被剧本所拖累了,这部影片试图拍成《铁血战士》那样有趣的电影,但却未能成功。在挑选具有时代感的音乐方面,这部影片也不太细心。

  TheWrap 65分

  这部影片并不缺乏乐趣,制作方面也挺用心,但这依然是一部平铺直叙的快餐电影。

  帝国杂志 60分

  金刚又活了!金刚和骷髅岛上形形色色的各种怪兽拯救了这部水准平平的电影。

  Indiewire 58分

  《骷髅岛》或许聪明地加入了一些时代细节和特质,但总体而言这更像是一部冲着票房去的B级商业片,更注重场面而不是深度。

  卫报 20分

  作为《金刚》故事的延续,这部影片令人极度混乱,无聊到令人生气。这部影片像是《侏罗纪公园》、《现代启示录》的混合体,还借鉴了《西贡小姐》。《骷髅岛》压根达不到原版《金刚》或是彼得·杰克逊版《金刚》的层次,而更像是艾德·伍德掌握万亿美元之后随心所欲拍出来的作品,不过艾德·伍德拍出的电影起码还有点乐趣。

  《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10日北美上映,3月24日中国内地上映。

原标题:《金刚:骷髅岛》口碑出炉 评价不错被赞很娱乐

    更多关于《金刚:骷髅岛》口碑出炉 评价不错被赞很娱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