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修杰楷这么“控制”贾静雯 却在女儿面前败下阵来

来源: 星娱TV 2017-03-27 14:46: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修杰楷这么“控制”贾静雯 却在女儿面前败下阵来- 责任编辑:Moqi

修杰楷与咘咘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3日报道, 修杰楷日前跑完半马后,3日和极地选手陈彦博站台出席记者会。暖爸修笑说,现在出门运动都会注重时尚,但偶尔懒惰,笑说:“只有接小孩上下学时,待在车上不用弄头发。”平常也是老婆和咘咘的服装造型师,修自豪:“静雯很多衣服我会帮她挑,平常也会希望我在旁边帮他挑,俨然就是个时尚大师。”

修杰楷与咘咘

  修杰楷3日出席运动品牌徒步体验车记者会,他一直以来都有在运动,但好友谢坤达身材超壮,“他身材一直都很好,只是藏得很好,结果一张照片就出卖他。”至于自己想不想变那么壮?修不平说,“其实我以前也有过啊,但我也要跟着一起照顾小孩。”也跟老婆约定好,生完第二胎,要一起运动健身。

  女儿咘咘一早去玩沙,修笑说,“已经完全不怕沙子,早上玩得很开心。”老婆即将升第二胎,问修是不是个严格爸爸?他说,原本以为自己是个严格的爸爸,但遇到女儿就变了。有时候教训咘咘,看到她假哭或真哭,他忍不住抱抱她后,正要开始跟她讲道理,她就转头直接去找妈妈,“她的性格很硬,很像狮子座。”修也苦笑,他真的很没原则,一看到女儿就融化。


    更多关于修杰楷这么“控制”贾静雯 却在女儿面前败下阵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