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蔡国庆发嗲博眼球 雷佳唱《兰花花》不及陕北歌王

来源: 星娱TV 2017-03-27 01:20: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蔡国庆发嗲博眼球 雷佳唱《兰花花》不及陕北歌王- 责任编辑:Moqi

  节目图片

  腾讯娱乐讯 由蔡国庆担任“耳畔召集人”,阎维文、雷佳、王黎光担任评委的大型中国风竞唱类音乐节目《耳畔中国》于每周五晚21:10在安徽卫视清新开唱。随着前两期的热播,关于第三期的关注更是热度不减,民族音乐演唱形式层出不穷令人大饱耳福、现场嘉宾主持蜜汁互动金句不断。“陕北歌王”苏文来踢馆,选择的歌曲“撞歌”雷佳艺考曲目,震撼全场,雷佳感叹当时“唱得稚嫩”。

  “陕北歌王”声震全场,雷佳感慨当年唱得稚嫩

  开播两周便吸引一票“耳迷”的《耳畔中国》继续火力全开,观众纷纷表示:“被我快进了这么多年的民族音乐,竟然如此动听。”即将开播的第三期节目中迎来了重量级选手——“陕北歌王”苏文。他以一首《兰花花》唱醉了所有观众。他高亢雄厚的嗓音,磅礴有力震撼了全场。就连“总是找选手毛病”的阎维文都对苏文竖大拇指连连称赞“这是歌唱者特有的声音魅力”;王黎光院长也对苏文这首《兰花花》的现场演绎给出了“不懂爱的人不配唱《兰花花》”的评价,侧面表达了对苏文的诠释的认可。王黎光院长的这一番评价同时也让雷佳回忆起了当年考大学艺考时的自己也演唱过相同曲目,但是与以往选手“撞歌”表现不同的是,这一次雷佳没有现场开口来一段,而是表达了对苏文的欣赏:“对比一下当年自己的演唱,发现那时好稚嫩。陕北的土地滋养了陕北民歌。”

  雷佳调侃“新专辑换你一头羊”

  本期节目中,一位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歌手傲日其楞以一种时尚的形式赋予了《牧歌》新的生命。这样特殊的演唱形式,也让蔡国庆好奇的追问傲日其楞的音乐启蒙老师是谁,傲日其楞表示启蒙老师是蒙古族歌唱家腾格尔老师,他和父亲都痴迷地喜欢着腾格尔的音乐。但通讯不发达又偏远的牧区,想时刻听到启蒙老师的音乐不容易,条件的艰苦并没有阻断傲日其楞对音乐的热情,甚至还用家里的两只羊换腾格尔的两张卡带,就是这两张卡带开拓起了傲日其楞的音乐道路。这样的非等价格交换看上去有些不值当,不过耳畔观察员郦波教授评价道:“不应以价格定价值,而是以对人生的帮助定价值”。但这也让我们“本期笑点担当”的雷佳找到了商机,机智的回应道“我也出了专辑,我不知道能不能换头羊!”雷佳这番调侃逗得现场观众前仰后俯。

  “诶呦喂”蔡国庆现场发嗲博眼球

  本期迎来了一只清爽的校园民歌组合- -eiyoyi组合,师出同门的她们现场为观众带来了一首人声伴唱,引来观众阵阵掌声,郦波教授更是表示:一只百灵鸟就不得了了,这六只百灵鸟,这是春天到了!值得一提的是,eiyoyi的名字因为发音很像语气词“诶呦喂”引来蔡国庆兴致大发,现场连连喊道“诶呦喂、诶呦喂”把观众逗得连声感叹:要评发嗲哪家强!耳畔中国国庆强!

  欲了解更多节目内容,敬请关注2017年2月17日起每周五晚9点10分播出的《耳畔中国》。

原标题:蔡国庆发嗲博眼球 雷佳唱《兰花花》不及陕北歌王

    更多关于蔡国庆发嗲博眼球 雷佳唱《兰花花》不及陕北歌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