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张艺谋妻女现身《跨界冰雪》 李菲儿相助左小青

来源: 星娱TV 2017-03-26 22:10: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艺谋妻女现身《跨界冰雪》 李菲儿相助左小青- 责任编辑:Moqi

张艺谋女儿在冰上展示学会的"弓箭步"

  搜狐娱乐讯 由张艺谋任总导演,张静初、左小青、曹格、李菲儿、孙艺洲、王妍之、梁译木7位明星嘉宾倾力加盟的国内首档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跨界冰雪王》本周六晚8:30在北京卫视播出第七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张艺谋携妻女现身冰场,女儿在冰上熟练的技巧获得众人称赞,不知道小姑娘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李菲儿再次变身“游戏黑洞”与王妍之在“鱼塘”“互相伤害”,引发爆笑。

  张艺谋妻女现身冰场 女儿动作熟练引称赞

  本周,张艺谋的妻子陈婷和女儿一起“空降”现场,在营员们进行训练时,一起坐在场边观看。看到营员们做出精彩的动作,他们还一起大声鼓掌、叫好。张艺谋的女儿也在节目教练的指导下,练习滑冰。不知道此番她和妈妈一起来现场是单纯的探班父亲还是有别的安排?

  李菲儿将“游戏黑洞”进行到底 仗义相助左小青

  七位营员也将在节目中分成男女两队进行一次“惊心动魄”的钓鱼比赛,谁钓到的鱼最多,就可以获得特权。四位女营员来到特别定制的“鱼池”边,张静初和左小青一直在专注“钓鱼”,李菲儿和王妍之却完全走偏,她们的关注点不在于钓鱼,而是干扰对方。两人在“鱼池”边开始缠斗,李菲儿突然脚下一滑,跌入“鱼塘”中,调皮的她,还顺势将王妍之也拉入塘中,其他人看到两人跌入“鱼塘”的窘态纷纷表示:“这是要承包鱼塘啊。”

  跌入“鱼塘”的李菲儿竟然意外收获了一只“小鱼”,也算“因祸得福”。大气的李菲儿随后把鱼送给了站在一旁的左小青,帮助她取得了“特权”,自己却颗粒无收,让人不禁感叹“游戏黑洞”是“黑自己”成全别人啊。

  本周六晚8:30,一起锁定北京卫视《跨界冰雪王》,看张艺谋女儿展现熟练冰上技巧,看“游戏黑洞”李菲儿如何“承包鱼塘”?

原标题:张艺谋妻女现身《跨界冰雪》 李菲儿相助左小青

    更多关于张艺谋妻女现身《跨界冰雪》 李菲儿相助左小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