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央金卓嘎尼泊尔采风 探索寻找音乐灵感的本源

来源: 星娱TV 2017-03-26 13:02: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央金卓嘎尼泊尔采风 探索寻找音乐灵感的本源- 责任编辑:Moqi

央金卓嘎

央金卓嘎

央金卓嘎采风

  藏历新年伊始,著名西藏新生代创作型传唱音乐人央金卓嘎启动了“2017世界传统民族音乐文化交流之旅”的计划,此次同自然音乐发起人陈志鹏一行人等一同前往位于尼泊尔最古老的城市“加德满都”和“巴格马蒂”的“那加阔”等地,与出生于音乐世家的萨伦吉琴音乐演奏家——Shyam、塔布拉,多拉克鼓演奏家——Laxmiprasad,迪尔鲁巴琴演奏家——Suraj 等艺术家,进行音乐现场交流。

  据悉,央金卓嘎带着对探索“音乐灵感本源”的信念与追求,跨越地域、人文、语言沟通等障碍,与尼泊尔音乐世家进行音乐交流,分享个人音乐历程,而音乐成为了他们一行人与当地音乐家默契沟通的共同语言。

  当现场一个“乐”和“音”响起,随之其后,可能会听到鼓声,萨朗吉琴(尼泊尔当地传统民族乐器),也或许是一个人声的清唱……每个音乐人都会根据当下状态,与其他人之间产生互动,通过产生的律动,音乐就自然生发了,它呈现的是每个音乐人当下最真切的心境。这是“音”与“乐”之间“自然而然”的生长和变化,无拘无束,由心而发,顺其自然的音乐形态,正是音乐灵感的本源!

  作为西藏新生代、创作型传唱音乐人的央金卓嘎,在继承深入研习藏族音乐文化的同时,追寻着“探索音乐灵感本源”的理念,她深爱着“音乐灵感本源”的朴素、本真和自然。在现代音乐发展愈加复杂的潮流中,这样的本真、自然越发可贵,像生命一样来于自然,回归本源,音乐亦如此!

  据了解,在结束此次跨境采风后,央金卓嘎将全心投入新作品创作中。音乐无国界,像大爱无界一样,是你我心中都有的,让我们拭目以待这样的能量传递。

原标题:央金卓嘎尼泊尔采风 探索寻找音乐灵感的本源

    更多关于央金卓嘎尼泊尔采风 探索寻找音乐灵感的本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