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纪晓岚5》将开拍袁立不参演:人怎能不服老

来源: 星娱TV 2017-03-25 16:56: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纪晓岚5》将开拍袁立不参演:人怎能不服老- 责任编辑:Moqi

  3月1日,文化综艺节目《非凡匠心》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张国立亲临现场。面对网友呼声强烈的“铁三角重聚首”,张铁林回应:“哥仨未来的合作机会很多,电影、话剧均有涉及,备受期待的《纪晓岚5》也在筹备中。”

  随后袁立发微博表示:“最近,我和三位老先生,又聚集在一起,上了一次节目,毕竟好久不见,也想念他们,想看看他们怎么样了,但仅限于此,我不会再演新剧集,也不会去破坏我曾经留下的美好,一切都在记忆中。”

  袁立微博原文:

  人不老,怎么可能呢?那就不是人了,我接受上帝的按排,完全顺服自然规律,并学习欣然接受并喜欢每个季节的自己。今天朋友微信我一条新闻:张国立先生称《铁齿铜牙纪晓岚》要拍新剧集,我替他们高兴,有人想看,你们想演,就拍呗!

  可是我,我想,一个杜小月,一个欧阳兰兰,似乎已是我的标签,虽然当时,都是不经意演的,完全放松,其实这两个角色就是我自己。就像我写到这里用句号了。试想罗马假日,赫本已经完美诠释了一个落入凡间的天使,若干年后,还有必要再诠释一边吗?虽然是同一条河流,即便是同一个人,但是一切都变了。最近,我和三位老先生,又聚集在一起,上了一次节目,毕竟好久不见,也想念他们,想看看他们怎么样了,但仅限于此,我不会再演新剧集,也不会去破坏我曾经留下的美好,一切都在记忆中,我小心包裹,把这粒珍珠放入时间的锦盒中了。

  人生开启第三阶段,我很喜欢我现在的事工,我愿意这样,我很开心,也希望可以通过我及我的伙伴们的努力,帮助到一部份人群,擦去他们的眼泪,安慰温暖他们的心,我们在这里相遇吧

  袁立微博截图

  “铁三角”、袁立


    更多关于《纪晓岚5》将开拍袁立不参演:人怎能不服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