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曝佟丽娅已离婚正在分割财产 陈思诚出轨门事件回顾

来源: 星娱TV 2017-03-25 09:15: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曝佟丽娅已离婚正在分割财产 陈思诚出轨门事件回顾- 责任编辑:Moqi

  3月1日,有网友爆料佟丽娅和陈思诚正在办理离婚,曝料人称消息来源是经纪人朋友,“朋友带的艺人是佟丽娅的其中一位朋友,身边的人基本上都知道了。”

  据爆料,两人正在分割财产,孩子归佟丽娅抚养。

  对于这一消息,多家 娱乐媒体联系佟丽娅经纪人,询问佟丽娅近况以及下一步的打算,对方表示: “这是家事私事,我们工作人员不作评论。希望两人都能好好的。朋友圈也是隐私,希望媒体朋友能手下留情,不要继续发散了。”

  就在今天早晨,佟丽娅还应邀出席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的换届工作会议,并作为演员代表发言。

  整个发言过程,佟丽娅语气轻快,状态非常不错,丝毫看不出受到离婚传言的影响。会议结束后,她随工作人员匆匆离开会场,表示不接受采访。

原标题:佟丽娅陈思诚被曝离婚,婚戒已摘下,正在分割财产!经纪人这样回应

    更多关于曝佟丽娅已离婚正在分割财产 陈思诚出轨门事件回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