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媒体曝堀北真希和经纪公司矛盾深 遭公司否认

来源: 星娱TV 2017-03-23 23:27: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媒体曝堀北真希和经纪公司矛盾深 遭公司否认- 责任编辑:Moqi

  堀北真希

  腾讯娱乐讯(文/东齐)日本28岁的一线女星堀北真希突然在本月1日凌晨宣布退休,其40岁的丈夫山本耕史不仅表示支持,更自曝这是妻子常年的愿望。堀北真希去年12月当上了妈妈,让她下定了退休的决心,不过正如山本耕史所言,她很久以前就考虑引退了。有消息称,这是因为堀北真希在工作以及待遇方面,跟经纪公司闹得极其不愉快。

  日本有媒体认为,堀北真希现在宣布退休,是距离她结婚一年半之后,但是很大可能,她婚前就已经开始考虑引退的事情了。

  堀北真希18岁左右大红,在广告、电视剧、电影等多方面发展,作为所属经纪公司的摇钱树,几乎没有休息的时候。但是她和事务所之间对待遇的考虑方式,逐渐产生了分歧。相关人士透露,堀北真希并不是一个很执着与工作的类型。她在工作的时候,脑子里想的总是什么时候引退之类的事情。知情者称,她还跟经纪公司谈过想要辞职的想法。

  2015年8月,堀北真希出人意料地和山本耕史闪婚。同时,她和经纪公司的微妙关系也逐渐表面化了,在和山本耕史结婚前,他们两人交往了大概两个月时间,但是是在马上要结婚的时候,才向经纪公司报告了自己有了男朋友的事情。她以不顾一切的做法结婚了。去年12月,堀北真希剩下一个孩子,此消息也并非通过经纪公司宣布,而是山本耕史的好朋友香取慎吾,在其主持的节目里说的。对于这种出乎意料的事情,经纪公司相关人士坦言:“我们也真的是吃了一惊。”双方都对对方很不满的样子。

  堀北真希在结婚后,一直想要以家庭为优先,但是工作却总是接连不断。于是她对各种工作委托,也都逐渐开始不肯接受了,结果就是工作逐渐变成了保留形式。有广告界的相关人士如此说:“经纪公司方面是希望哪怕是一部电视剧两支广告也要做。”但是这反而坚定了堀北真希退休的决心。

  生了孩子之后,堀北真希提出没法家庭事业两兼顾,经纪公司方面于是妥协希望她不工作也没关系,但是希望她不要辞职,还是留在事务所。但是堀北真希并不同意,已经去意已决,最终经纪公司也就只能接受了。

  但是,不止一位相关人士分析,此次堀北真希发表的声明里,可从头到尾没有明确写“引退”二字,只是说离开工作,关系者推测认为:“她这是首先要实现远离经纪公司吧。”

  不过,以上这些都只是日本媒体的分析,在堀北真希前经纪公司相关人士接受《日刊体育报》的采访时,坚决否认了经纪公司和堀北真希之间有任何鸿沟。至于她的引退,该相关人士送上了祝福,表示希望她幸福,以及对她选择的尊重。

原标题:媒体曝堀北真希和经纪公司矛盾深 遭公司否认

    更多关于媒体曝堀北真希和经纪公司矛盾深 遭公司否认-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