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曝皮特重新联系安妮斯顿送生日祝福 修复朋友关系

来源: 星娱TV 2017-03-23 15:15: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曝皮特重新联系安妮斯顿送生日祝福 修复朋友关系- 责任编辑:Moqi

皮特与安妮斯顿

安妮斯顿与老公贾斯汀-塞洛克斯

朱莉 

  新浪娱乐讯 据多家外媒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离婚后,重新联系上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并在安妮斯顿48岁生日(2月11日)的时候送上了生日祝福。两人互相传递简讯已有一段时间。

  据了解,皮特自2005年离婚后就没有安妮斯顿的手机号码,但皮特通过以前的一帮好友,绕了一大个圈,费尽心思的联系上了安妮斯顿,送上了48岁生日祝福。消息称两人谈完生日后就聊上了。皮特告诉前妻,自己离婚后(指与朱莉离婚)一直过得不大好,两人保持着还不错频率的简讯沟通。

  安妮斯顿的现任丈夫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对于皮特和安妮斯顿保持联络这件事似乎并不在意。消息称贾斯汀对于两人保持一个朋友关系没有意见,并且安妮斯顿只是想表示朋友间的友好。

  还有知情人士称,在皮特和安妮斯顿“友好地做回朋友”的同时,他与朱莉很可能也会保持类似的朋友关系。(蓝染/文)

原标题:曝皮特重新联系安妮斯顿送生日祝福 修复朋友关系

    更多关于曝皮特重新联系安妮斯顿送生日祝福 修复朋友关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