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被酸手臂粗壮圆润似孕妇?陈乔恩:贪吃胖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3-23 04:22: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被酸手臂粗壮圆润似孕妇?陈乔恩:贪吃胖了!- 责任编辑:Moqi

  圆润似孕妇?陈乔恩:贪吃胖了

  微博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乔恩向来保养有术、身材窈窕,最近出席活动,却被发现似乎胖了一圈,手臂比以往更有肉感,遭酸“圆润似孕妇”,引起讨论。不过,陈乔恩面对许多讽刺言论,倒是表现得很坦然,还招认最近真的吃了不少,“我是江湖上不怕吃胖的女演员!”大方态度得到网友赞赏。

  陈乔恩向来就常常刷微博,这回也看见了网友的评论,但她没有因此动怒,还跑到许多网友的微博下留言,PO出生煎包的照片,大方自嘲“我是江湖上不怕吃胖的女演员”,爽快地承认自己就是吃多了,丝毫不在意被吐槽。

  事实上,陈乔恩已经接下新戏《独孤皇后》,即将在3月底开始拍摄,先前就曾对粉丝作出承诺,一定会在开拍前瘦回美美的样子。这回肉肉照片被吐槽,她也大方安慰粉丝:“没事,小姐姐贪吃胖了就是胖了呀,也不能不让别人发表意见呀。”反而因此让酸民无话可说,坦荡态度也得到许多网友好评。

原标题:被酸手臂粗壮圆润似孕妇?陈乔恩:贪吃胖了!

    更多关于被酸手臂粗壮圆润似孕妇?陈乔恩:贪吃胖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