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铁三角再聚首!张国立曝《纪晓岚5》将开拍

来源: 星娱TV 2017-03-22 18:40: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铁三角再聚首!张国立曝《纪晓岚5》将开拍- 责任编辑:Moqi

张国立现身

张国立 种丹妮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远辉/视频)迄今为止,张国立、张铁林、王刚,三个老男人一台戏,已经合作了《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的四部电视剧。3月1日下午,在高分文化综艺节目《非凡匠心》发布会上,“匠心体验引领者”、主持人张国立自曝,他与张铁林、王刚还将一起合作《铁齿铜牙纪晓岚》的第五部:“我们仨要在五月份一起拍电影,七月份还要一起演话剧,明年还要一起拍《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五部。”,同时,对于国内文化综艺的盛行,张国立又表示,要有自出创新,切记一窝蜂。

  张国立评文化综艺异军突起:要创新切忌一窝蜂

  2017年伊始,北京卫视原创综艺《非凡匠心》以传统文化的厚重魅力、轻松有趣的文化体验、工匠般的制作精神,成为综艺圈的一泓清流,网友也点赞:“《非凡匠心》这样一档有情怀、引人深思的匠心综艺,让人耳目一新。”

  除了《非凡匠心》以外,最近一段时间,《见字如面》《朗读者》《中国诗词大会》等文化综艺异军突起,好评如潮,成为了综艺荧屏中一道别样的风景,业内曾评价,文化综艺的春天已经到来。对于文化综艺的异军突起,张国立发表了自己的评价:“希望文化节目不要一窝蜂,跟风做起。综艺节目的制作团队在做文化类综艺时注重原创力量,精心打磨,让文化类综艺成为一种常态。”

  铁三角合作不断 《纪晓岚5》要开拍

  《非凡匠心》中,担纲主持人的张国立曾因觉得文化类综艺不好做,所以邀请张铁林和王刚作为嘉宾前来陪伴自己。然而“铁三角”仅仅重聚一期节目,之后因档期无法在节目中再次同台,有些网友感到十分遗憾。张国立安慰大家:“我们仨会在影视剧方面继续合作,五月份会一起拍电影,七月份还要一起演话剧,明年要一起拍《铁齿铜牙纪晓岚》的第五部。”

  发布会上,张国立还展示了自己参与制作的景泰蓝成品,与大家分享了制作心得。景泰蓝总工程师钟连盛、点蓝艺人姜亦波也亲临现场,邀请嘉宾体验景泰蓝点蓝技艺。作为“匠心体验引领者”,张国立亲身学习体验了每种艺术品的制作过程,他感慨一路走来,自己获益匪浅:“一个人做好一件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只做一件事,所谓的工匠精神就是这样,把专注变成了习惯和期待,在经历了坚持和磨砺后,才能有绽放的刹那荣华。”

原标题:铁三角再聚首!张国立曝《纪晓岚5》将开拍

    更多关于铁三角再聚首!张国立曝《纪晓岚5》将开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