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英达:永远不会入美国籍 也不会一直保持绿卡身份

来源: 星娱TV 2017-03-22 18:14: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英达:永远不会入美国籍 也不会一直保持绿卡身份- 责任编辑:Moqi

英达洗钱风波后首现身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距英达美国“洗钱风波”已经过去六日。日前,英达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采访,详细回忆了事件发生始末以及为何要拆分存钱的诸多细节。与搜狐娱乐见面时,英达状态良好并主动开玩笑道:“都半隐退了,老了没想到又火了一把,不是说除了小鲜肉上头条特别难吗?”

  “洗钱”虽然已经澄清了,但公众依旧对英达存在诸多质疑。在中国挣钱为何要背到美国去花?挣够了钱就准备移民吗?甚至和前妻宋丹丹的诸多往事都被重新提及。关于陈年旧事,英达不愿多聊,只简单以“我的私生活没有不可告人的”一带而过。面对诸多质疑,英达表示:“我不是美国人—— 美国人还拿绿卡干啥?我永远不会入美国国籍,也不会一直保持绿卡身份。”

  为啥拆分存钱?

  要让孩子打好冰球,我们不得不一直搬家

  英达坦言,举家移居美国只有一个目的:让儿子打上更好的冰球。虽然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但这件发生在7、8年前的旧事并没有对家庭造成很大的影响。回忆起近十年的家庭变化,英达坦言:我们家这十年,就是追着冰球跑的十年。

  搜狐娱乐:起初看到“洗钱”、“被捕”这些字眼,您是什么样的心情?

  英达: 很吃惊。吃惊的倒不是媒体为什么这样做,而是没想到这么多年前的事,花一小时签的一个和解,被夸张成了这样。亲朋好友、包括同事、合作方,都被吓到了。倒不是觉得原来没看出来—— 英达原来是个犯罪份子?而是要说“节哀顺便”。这是多少年前的事了?2009年的事,8年了。老了老了还火一把,不是说上头条特难吗?

  搜狐娱乐:您跟宋丹丹老师的陈年旧事也被翻出来了,有什么想回应的?

  英达: 没有。虽然我的私生活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但二十年多前的事,又不是年轻人、小鲜肉,奔六十的人还聊这类娱乐新闻?我不愿回应。

  搜狐娱乐:“洗钱”事件有对您的家人造成很大的影响吗?

  英达: 孩子我们基本没有跟他们说,跟老婆我们肯定是共同面对,因为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案子,不是我拿了一笔小金库偷偷存钱去了。

  搜狐娱乐:最初为什么要把这些钱拆分进行储蓄?

  英达: 为了打冰球。要想一直打上最好的冰球,就不可能稳定在一个地方,今年是个合适的球队,明年就可能不再合适,就必须挪窝。这十年来,为打冰球我们去过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瑞典、爱沙尼亚、塞尔维亚、西班牙……跑遍全世界,就是为了追逐冰球,哪里有最好的冰球,我们就去哪里。而到一个新地方,就需要找一个地方银行存钱和开户头。因为美国生活,许多事情,甚至铲个雪,剪个草,付钱都要开支票,开了那么多账户,不是为了“洗钱”—— 正当收入,申报纳税,有什么好洗的呢?

  为啥认罪书和自己的说法前后矛盾?

  签了协议等于各让一步,具体细节不便讨论

  虽然澄清了“洗钱”,但英达的说法与认罪书上仍有诸多不一致。例如,英达起初表示自己不知道这样做在美国是违法的,但认罪书上却承认。英达表示,案件的细节,他还不能多说,签协议就意味控辩双方各有让步。“案件之初我的存款项被冻结了一段时间,签署和解书之后也拿回来了。总之,我不希望国内媒体的参与最终影响美方的裁决。”

  搜狐娱乐:“洗钱”对您已经构成诽谤,有想过要拿起法律武器吗?

  英达: 没有。我并不希望炒作此事。我是个一直遵纪守法的人,在任何国家,我都不是那种犯罪的类型。有人说洗白,我本来就白,用洗吗?真相就是这样:没有洗钱、没有入狱这些事,新闻媒体不能添个"疑"字、"或"字就把假新闻登在头条上。

  搜狐娱乐:对事件发生以后出现的一些人身攻击你有什么想回应的?

  英达:被喷,做为公众人物那是免不了的。比起另一位最近也在美国出事的名人,我这算得了什么?可能人家那事也未必像传说中那样。从我自己的事我明白了,以后再看到什么头条新闻,要狠狠把水拧干了再信,因为老鼠会被说成大象。

原标题:英达:永远不会入美国籍 也不会一直保持绿卡身份

    更多关于英达:永远不会入美国籍 也不会一直保持绿卡身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