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洗白后的袁姗姗又被坑?明星与经纪人的恩怨知多少

来源: 星娱TV 2017-03-20 19:09: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洗白后的袁姗姗又被坑?明星与经纪人的恩怨知多少- 责任编辑:Moqi

  明星遇上一个好经纪人是很重要的事,否则分分钟被坑死。今天要说的是“马甲线女王”袁姗姗,她也是被经纪人坑惨了。

  要说娱乐圈被黑得最惨的明星,袁姗姗绝对可以算名列前茅。想当初“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口号响彻网络,这么多年过去,袁姗姗依然没有“滚出娱乐圈”,反而通过其他方式慢慢改变了大家对她的看法。从满是黑点的“黑姑娘”到励志的“马甲线女神”,袁姗姗的公众形象完成了一次华丽转身。

  近日曝出的袁姗姗经纪人事件又一次将袁姗姗拉回公众的视线,于正日前指责经纪人李昂被开除后仍以袁姗姗经纪人自居,私下不仅瞒着袁姗姗推掉了一系列商业合作,反而推荐和自己有关的其他艺人。

  根据于正朋友圈的爆料,《王牌对王牌》找袁姗姗合作,而李昂却称袁姗姗不适合综艺,推掉了这部综艺。

某综艺节目第一次被推掉之后,还很执着地好几次商量能不能合作。

  袁姗姗的经纪公司欢娱影视近日也发表声明称,袁姗姗前经纪人李女士早已在16年12月已离职,不再担任袁姗姗的经纪人。可是上文这些聊天记录的时间都是今年2月份。据了解,在李昂作为袁姗姗经纪人的一年时间里,袁姗姗几乎有半年的空档期,接下的两部戏也口碑极差。


    更多关于洗白后的袁姗姗又被坑?明星与经纪人的恩怨知多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