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赵雷返场捅了直女癌马蜂窝,你自觉对号入座了么?

来源: 星娱TV 2017-03-20 08:41: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赵雷返场捅了直女癌马蜂窝,你自觉对号入座了么?- 责任编辑:Moqi

  更不用说“笑脸中眼旁已有几道波纹”——“有皱纹怎么了吧”。

  “是不是一个人的生活,比两个人更快活”——“老娘就是快活怎么了吧”。

  就连“我喜欢三十岁女人特有的温柔”——“喜欢也不行,喜欢也是错,谁要你喜欢。”

  这两年直男癌和直女癌竞争很激烈,一边争相看不上别人,一边争相找骂并反驳,都没闲着。

  有资料说赵雷写这歌是因为看着台下女歌迷有感而发,也有人说“她”是有特定的指向的,毕竟人家一开篇就唱了“她是个30岁”,不是“你是个30岁”。一些单身女性就“气笑了”,觉得他是指着自己鼻子唱的。

  歌词有很多写实的部分“波纹”、“深夜里的寂寞”、“身材还没有走形”、“孤单的跟鞋声”、“衰老”,带着直男视角的感情色彩,他主观地认为她们寂寞,需要依靠,并且在为青春流逝惋惜。喜欢赵雷的人觉得贴心,听哭,一歌见血,不喜欢的人认为“他见过的女人太少”。

  事情如果到此,也就结了,牡丹莲花各有所爱。

  但某些人觉得被赵雷蔑视伤害了,恼羞成怒指责他“恶毒”、“无知”、“低级”,证据是歌里有“可是这个世界有时候外表决定一切,可再灿烂的容貌都扛不住衰老,我听到孤单的跟鞋声和你的笑,你可以随便找个人依靠,那么寒冬后,严夏前,谁会给你春一样的爱恋”。

  EXCUSE ME?恶毒呢?

  “有时候外表决定一切”——没毛病啊。“再灿烂的容貌都扛不住衰老”——自然规律。那么也许是“你可以随便找个人依靠”惹了她们,但人家不是说了吗,你随便找个人的话,就找不到春一样的爱恋了哟,有问题吗?阅读理解做好了吗?

  如果说“喜欢”和“不喜欢”只是意见分歧,上升到“恶毒”的高度,就摆出了手撕的架势。

  就好比一颗榴莲,不喜欢的人便不吃,非要指着榴莲说,“你真是个恶毒的水果!”仿佛榴莲是后母坏皇后派来毒杀她的。

  这首歌之前谭维维也唱过,只略作了改动,把第一句改成了“我是个30岁,一直还没有结婚的女人”(当然人家不久就结了),将“光芒和激情已被岁月打磨”改成“还没被岁月打磨”,将赵雷问的“这样的女人可否留有当年的一丝清纯”作了回答“一定留有”。至于被标注成“恶毒”的句子,则全部保留。

  以一些单身女性的逻辑,这谭维维心可真大。但至少她的阅读理解能力不错。

  当然,也许同样的话,女性说来有感怀自身的意思,但唱无妨。但换成男性说出来,倒也是主观看法,却无故被打上“LOW”、“没文化”的标签,找上门来呐喊“大清国早亡了”,“喜欢赵雷是民谣的倒退”。场面份外猎奇。

  最近一期《奇葩大会》里来了个RAPPER,理论瞩目,曰“如果我词写不成方文山那样,我就不要创作,以免影响别人的价值观”。高晓松马东交口“称赞”:“这个好,以后所有不能创作的人都可以说,我是为你们好,我有责任感,以免我哪天觉得自己价值观不对了,对你造成无可挽回的影响。”。

  真巧,一些女性摆出李宗盛的作品,想得出“赵雷没文化,阅历浅”的结论,并说“李宗盛才懂女人”。李宗盛懂得女人,诚然实话,无法反驳。但这样强行对比,差不多也等于——你要写不成李宗盛这样,你要不能像李宗盛这样了解女人,就没有资格写《三十岁的女人》!

  邵夷贝当年的成名作《大龄文艺女青年之歌》,调侃自己也没在客气,“不会做饭的女青年,只能去当第三者;不会做饭的文艺女青年,只能被他们潜规则。奶奶奶奶奶奶的~”让许多文艺女青年觉得受了歧视。邵夷贝是青海高考文科状元,北大毕业,按以上的女青年标准,起码也不至于“没文化”和“低级”。比之简单直男赵雷,更是大大地“见过世面”,因此掐指一算,早就预料会引致争议,于是在歌词的末尾她写“这一首歌纯属雷同,如有虚构纯属巧合,请不要自觉对号入座,然后发动群众,封杀我。”

  YEAH!团结!

原标题:赵雷返场捅了直女癌马蜂窝,你自觉对号入座了么?

    更多关于赵雷返场捅了直女癌马蜂窝,你自觉对号入座了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