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除了预测对全部奥斯卡奖项,他们还透露了这些秘密

来源: 星娱TV 2017-03-20 04:21: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除了预测对全部奥斯卡奖项,他们还透露了这些秘密- 责任编辑:Moqi

  美国当地时间26日晚,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洛杉矶好莱坞的杜比剧院上演着一出出好戏:吉米秀段子、全员怼川普,当然还有会被铭记史册的最佳影片乌龙事件。

  与此同时,《驴得水》导演刘露、知名学者周黎明及腾讯电影主编曾剑也在同步做着独家解读。

  除了几乎预测对了全部奖项外,他们还透露了关于奥斯卡、好莱坞和中国电影的十二个秘密。

  奥斯卡不再“老白男”?

  它的审美取向有很大的变化,往年觉得奥斯卡是喜欢宏大叙事的,今年其实它不喜欢,它喜欢的是我们觉得小资情调的作品,不光是规模小,它不想反映一个宏大的大时代,它希望更深入人心或者是反映一种情绪。

  ——周黎明

  好莱坞变文艺了?

  记得十多年前,我当时也是做很多奥斯卡的前瞻,我就发现最终得奥斯卡的影片总是一部兼顾商业和艺术的影片。

  但是发现最近这个套路越来越不适用,最近基本上越来越文艺、越来越文艺。

  ——周黎明

  《大话奥斯卡》嘉宾:知名学者周黎明

  当过演员的川普,有奥斯卡评委的身份吗?

  他绝对没有。他进演员工会可能不难,因为基本上演一个小广告可以加入,门槛特别低。

  但你猜猜看演员公会有多少人?十几万。

  演员工会曾经想在洛杉矶争取一项权利——内部的人看电影可以拿免票,后来电影院老板一算人数,不行,这损失承担不了。

  ——周黎明

  金鸡百花奖是中国奥斯卡吗?

  在我小的时候,文革结束以后,刚开始办的时候是很有含金量的,我记得有一年评出来的影帝是一个老头,因为这个老头,《大众电影》那一期就卖不出去,因为放在封面上大家不买,但评出来就是他,金鸡就是专业人士评的。

  百花奖评出来通常是票房最高的电影,如果百花奖评出来的影片票房不高的,那是很奇怪的,就算评出来郭敬明的影片都很正常,因为靠数量,我觉得百花奖更像是美国的人民选择奖。但最近有几年百花奖评出来的影片大家没听说过。 ——周黎明

  奥斯卡是真正的老大吗?

  奥斯卡是没有处女情结的,其他电影节有处女情结,必须第一轮来我这儿,你如果第一轮去了别人那儿再好我不要你,奥斯卡无所谓,你得了一百个奖,我都要你。

  老大是这样,它不是世界奖也不是纯美国奖,它是带有世界眼光的美国奖,你如果把它当成奥运会,那绝对不是,参加者不是平起平坐,是绝对重美国、英语国家的,但是在所有国家的电影奖里面他是最有世界眼光的,我觉得这么定位可能比较适当。

  ——周黎明

原标题:除了预测对全部奥斯卡奖项,他们还透露了这些秘密

    更多关于除了预测对全部奥斯卡奖项,他们还透露了这些秘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