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陷抄袭门 被指抄袭快男海报

来源: 星娱TV 2017-03-19 15:38: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陷抄袭门 被指抄袭快男海报- 责任编辑:Moqi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陷抄袭门 被指抄袭快男海报

  近期小说改编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度和话题持续高涨,持续虐心的剧情把观众虐得惨叫连连,加上前脚虐心后脚发糖的剧情,广大观众却又爱得欲罢不能,剧中各角色人气一路飞涨,更有人做了不少“表情包”,火热程度可谓是万人空巷。

  小说作者被指抄袭小说《桃花债》

  《三生》电视上档播出后,原作者涉嫌抄袭的话题再次被网友点燃。早在2008年,该小说作者唐七公子在网上连载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久后就引起网友讨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袭。 原来有看过作者大风刮过的小说《桃花债》的人表示,唐七公子的这部小说,不管是剧情、还是文风、抑或是小说的背景和神仙体系的设置都与其极为相似。而在去年年底《锦绣未央》陷入抄袭纠纷时,唐七公子的名字就被许多网友牵引出来了,称其作品同样有抄袭嫌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者唐七公子也曾公开表示,自己是学着大风刮过的文风写了一篇“模仿文”。该“模仿文”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挖眼”海报再被手撕抄袭快乐男声

  《三生》临近收官,昨日上线白浅记忆被唤醒霸气复仇剜眼,但相关剧宣平台剧情海报涉嫌抄袭又引起来了网友对该剧抄袭风格的吐槽。

  昨晚快乐男声官微发布微博指责该剧抄袭其前几日发布的海选招募海报,从发文配图的对比上来看,三生海报确实从创意到排版都直接抄袭。

  快男官微发布微博后,不少网友留言回复,“连海报都要抄,果真是没创意了”“抄袭就要抄全套等”吐槽留言。

原标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陷抄袭门 被指抄袭快男海报

    更多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陷抄袭门 被指抄袭快男海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