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奥斯卡信封门"真凶"曝光 颁奖前在玩推特发影后照片

来源: 星娱TV 2017-03-18 17:47: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奥斯卡信封门"真凶"曝光 颁奖前在玩推特发影后照片- 责任编辑:Moqi

奥斯卡信封门

美国媒体则指出,布莱恩库利南在颁奖典礼上只顾着玩推特

奥斯卡信封门

普华永道再发声明

奥斯卡信封门

奥斯卡信封门真凶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昨天颁发最佳影片时,发生拿错信封、颁错奖的闹剧,被亏是“信封门”(Envelopegate)事件,负责计票的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PwC)昨天第一时间发声明道歉,今天再度解释这桩乌龙,并找出凶手就是计票团队队长──会计师布莱恩库利南(Brian Cullinan)。

  普华永道会计透过推特发表声明,指出:“普华永道会计要为昨晚奥斯卡所发生一连串的错误负全部的责任,普华永道会计合伙人布莱恩库利南错把最佳女主角的备份信封拿给颁奖人沃伦比蒂和费唐娜薇,而不是给他们最佳影片的信封。当错误发生时,布莱恩库利南和他的搭档也未及时反应更正。”

  普华永道会计昨天先发声明道歉:“我们诚挚地向《月光男孩》、《爱乐之城》、沃伦比蒂、费唐娜薇,以及所有的观众道歉,为了我们在颁发最佳影片时所犯的错误。颁奖人拿到错误的信封,发现时已立即更正,我们正在调查这件事是怎么发生的,也深深地为此感到遗憾。感谢入围者、主办单位、转播的ABC电视台以及主持人吉米基墨适时化解这个处境。”今天再度向所有人员道歉。

  该公司主席提姆莱恩(Tim Ryan)接受《综艺日报》访问表示:“我和布莱恩库利南谈过这起意外,他感到非常、非常糟糕、可怕,对于这次失误他感到非常沮丧,这也是我的错误,我们的错误,我们都觉得很糟。”普华永道会计负责为奥斯卡计票83年,首次闹出这么大的风波。

  美国媒体则指出,布莱恩库利南在颁奖典礼上只顾着玩推特,在最佳影片颁奖前一刻还在发影后艾玛斯通的照片,因此才会搞出“信封门”事件。

原标题:奥斯卡信封门真凶曝光 颁奖前在玩推特发影后照片

    更多关于奥斯卡信封门"真凶"曝光 颁奖前在玩推特发影后照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