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赵丽颖着仙女装夺演技大奖 台下细节引众人点赞

来源: 星娱TV 2017-03-18 13:03: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赵丽颖着仙女装夺演技大奖 台下细节引众人点赞- 责任编辑:Moqi

  赵丽颖台下小举动

  赵丽颖礼貌小举动

  赵丽颖谦逊有礼

  赵丽颖在现场

  赵丽颖获奖

  赵丽颖发表获奖感言

  腾讯娱乐讯 近日赵丽颖压轴出场品质盛典,身着迪奥2017春夏系列珠罗纱连衣裙,楚腰纤细 ,不盈一握。长裙飘飘更显仙气十足。

  盛典当天,赵丽颖和戏骨陈建斌老师一起获得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实力演技剧星”奖项,实力演技受到认可。

  盛典红毯上赵丽颖作为最后一名嘉宾压轴登场,已知出场顺序却未呆在休息室等待,提前到场观看排练。台下一组被网友拍到的小举动更是让网友纷纷赞赏。当晚,李雪健老师也早早到场和赵丽颖坐在一起看节目排练,在李雪健老师走过来时,站起来表示尊重,并帮李雪健老师按住椅子直到落座。这一系列的小举动谦虚有涵养。赵丽颖认真敬业的态度和满分的礼仪举动让网友纷纷赞叹,赵丽颖用细节打动人心。

原标题:赵丽颖着仙女装夺演技大奖台下细节引众人点赞

    更多关于赵丽颖着仙女装夺演技大奖 台下细节引众人点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