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为何连今年奥斯卡影帝影后都要重回电视荧屏?

来源: 星娱TV 2017-03-18 04:21: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为何连今年奥斯卡影帝影后都要重回电视荧屏?- 责任编辑:Moqi

  腾讯娱乐专稿 (文/吉尔伯 责编/杨小羊)

  在刚刚落幕的奥斯卡中,凭借《海边的曼彻斯特》获得影帝的Casey Affleck(卡西o阿弗莱克)和出演《爱乐之城》拿下影后的Emma Stone(艾玛·斯通)都在今年有新的电视剧项目,这在以往是一个非常罕见的现象。

  这也是Casey Affleck自1990年(他15岁的时候)出演了一部ABC迷你剧的小配角后,第一次在电视剧中担当主角。这次他将主演的是HBO六集迷你剧《路易斯和克拉克Lewis & Clark》,电视剧以刘易斯上尉和克拉克少尉在1804的西部考察为背景,讲述了他们在当中遭遇的困难和这次远征对于美国历史的意义。而Brad Pitt(布拉德·皮特)、Tom Hanks(汤姆·汉克斯)将为这部迷你剧保驾护航,《无敌浩克》、《鸟人》的男演员Edward Norton(爱德华·诺顿)也会参与到本剧的编剧工作中来。

  Emma Stone则选择了Netflix作为她重回电视的阵地(自从2007年她的剧集被取消后,她就一头扎进了电影里),她与参演了《世界末日》、《华尔街之狼》的喜剧演员Jonah Hill会一同出演Netflix的新喜剧《疯子 Maniac》。这部改编自挪威的黑色喜剧,将讲述一个30多岁的精神病患者(Jonah饰演)经常沉浸于自己虚幻的世界,因此被关在精神病院生活的故事。

  在早些年的美国娱乐圈里,电视总被认为是艺人们演艺生涯的一个跳板。不少演员在出演人气剧集收获了很多关注后,能够收到更多电影上的邀约,因此决定进军电影圈。

  像George Clooney(乔治·克鲁尼),他的演艺事业始于一个于1984年播出的叫做《E/R》的情景喜剧。打那以后,虽然他都有陆陆续续参与电视剧和电影的演出。但真正让他事业起飞的却是《急诊室的故事》。George一共在这部持续15年之久长播长红的王牌医疗剧呆了六季。剧中他出演的Doug医生一角帮助他斩获了两次艾美、三次金球提名,同时也让他接到了《杀出个黎明》等一系列好莱坞电影的男主。1999年以后,他正式离开该剧,成为了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之一。

  而又比如Jennifer Aniston(珍妮弗·安妮斯顿),在经历了自己出演的剧集接连被砍以及各类电影的小角色后,她遇到了《老友记》和Rachel Green(瑞秋·格林),让她的事业有了惊人的转折。2004年,十季的《老友记》圆满落幕,之后她出演的一系列喜剧片帮助她成为了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明星之一。

原标题:为何连今年奥斯卡影帝影后都要重回电视荧屏?

    更多关于为何连今年奥斯卡影帝影后都要重回电视荧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