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因为爱妻如命,赵又廷才获得机会演美男子“夜华”

来源: 星娱TV 2017-03-16 08:42: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因为爱妻如命,赵又廷才获得机会演美男子“夜华”- 责任编辑:Moqi

  夜华

  新京报2月27日报道 东方卫视播出的由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下简称《三生三世》)即将播完。本剧已经连续多天全国同时段收视排名第一,上海收视甚至创下破5的好成绩。

  书迷们最初对赵又廷饰演原著里“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深表质疑,对女主角杨幂那“退后的发际线”也充满担忧。但随着剧情的开展,两人的表现却得到了普遍认可。甚至为赵又廷创了个新词——“整容般的演技”, 也就是颜值不足演技加持,越看越耐看的意思。

  那么,导演林玉芬是怎么选中主演的呢?在接受新京报记者专访时,林玉芬道出了奥秘——赵又廷爱妻如命,和剧中人物性格非常符合。

  赵又廷坦言自己“没多帅”

  在原著中,赵又廷饰演的夜华是一位“帅到天际”的美男子,在电视剧刚刚公布演员阵容和定妆照时,有许多观众对赵又廷的“颜值”不甚满意,因此也对《三生三世》的最终“成色”产生了怀疑。原著党曾认为赵又廷不适合出演夜华,与人物“如画的眉眼,漆黑的发,临风玉树,笑起来仿佛三千世界齐放光彩”的倜傥美貌有差距。说起颜值这回事,赵又廷坦言,“我真的没有多帅”,“一开始出来的造型确实有一些不如我们的预期,我们也是想一上来就非常帅,震住大家的,但是最初我的状态不是特别好。”

  随着剧情展开,杨幂出演该剧遇到的吐槽明显要少于她最近其他的电视剧作品。杨幂开场的身份“司音”,人物设计娇憨洒脱,喜欢喝酒,与师兄弟打成一片,很受师父宠爱,杨幂表现起来驾轻就熟。

  比起杨幂,赵又廷在开播前遭受的质疑更大。但电视剧开播后,很多人对赵又廷的态度“路转粉”。不管是严肃的太子夜华、为了追求素素主动“碰瓷”的夜华、说情话脸不红心不跳的夜华,还是强忍心痛亲自挖去素素双眼的夜华,赵又廷的演技始终在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赵又廷表示,这个剧中“第一美男子”的称呼也一度令自己对接下《三生三世》产生过犹豫。“只是演一个非常表层的美男子,我觉得我不是那么适合,我也不会很多帅哥应该会有的技巧,外向化的那些。”而在赵又廷眼中,自己也确实不属于“帅到天际”类型的男演员,“在我心中,比如说金城武、木村拓哉,这些才是真正的大帅哥,很明显我离他们不止一个级别的差距嘛。”

  导演称赵又廷是不二人选

  对于男主角的选择,实际上,导演林玉芬从最初就坚定地认为,赵又廷是夜华的不二人选。“他对夜华研究的蛮细,整个小说他肯定是看了不知道多少遍。而且他本身有一定的成熟度,有一定的人生经验,在情戏方面,他有他的分寸感。”

  林玉芬在接受新京报专访时称,赵又廷气质优雅,有修养有智慧,爱憎分明,爱妻如命,和剧中人物性格非常符合

原标题:因为爱妻如命,赵又廷才获得机会演美男子“夜华”

    更多关于因为爱妻如命,赵又廷才获得机会演美男子“夜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