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娜塔莉·波特曼将缺席奥斯卡颁奖礼 演的这个女人让世界惊艳

来源: 星娱TV 2017-03-14 16:29: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娜塔莉·波特曼将缺席奥斯卡颁奖礼 演的这个女人让世界惊艳- 责任编辑:Moqi

  北京时间下周一(27日),万众瞩目的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即将拉开帷幕。26日有消息称,娜塔莉·波特曼因孕将不会参加奥斯卡颁奖礼。她早些时候发出了声明,“由于怀孕不便,我将不能出席独立精神奖和奥斯卡奖的颁奖礼。但是我和其他提名者感到同样的幸运和荣幸,祝他们周末快乐。”

   娜塔莉·波特曼饰演 第一夫人 Jackie (2016)

  她只做了美国3年的第一夫人,却被世界铭记了一辈子。

  她情商高、有头脑,优雅幽默、魅力四射,以至于当年美国电台的广播员在播报完天气之后,总要补上一句:晚安,肯尼迪夫人,不论你现在在哪里……

  刚刚在美国上映的电影《Jackie 第一夫人》早已被赞誉为是冲奥力作,由《黑天鹅》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当时34岁的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在总统遇刺前后,无法言喻的内心故事。

  服装上特别有看点,每一套衣服都优雅有气质,最大程度的还原了杰奎琳当年的风韵。


    更多关于娜塔莉·波特曼将缺席奥斯卡颁奖礼 演的这个女人让世界惊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