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郑爽放飞自我引议 俞灏明:有天我或比她放得开

来源: 星娱TV 2017-03-13 09:34: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郑爽放飞自我引议 俞灏明:有天我或比她放得开- 责任编辑:Moqi

  从歌唱比赛出道,到出演一系列偶像剧男主角,俞灏明身上的偶像光环颇为耀眼,而演技却总是容易被忽略。而今,历经烧伤事件涅槃重生的他,在步入而立之年时迎来了一部新作品——由广东南方领航影视出品的《破晓》。

  该剧将于2月27日19:30登陆CCTV-8黄金强档,2月28日19:30登陆广东卫视黄金强档。剧中,俞灏明不仅与黄志忠、陈小春、杨雪等实力派演员合作,更挑战律师戏和囚犯戏,转变不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是个“不愿服输的人”,当下目标就是“从偶像派向实力偶像派转型”。

  【新角色】

  “叶靖奇和我本人一样,顽固不服输”

  《破晓》的故事发生在1930年各方势力盘踞的上海滩。热血警探田继业(黄志忠饰)无意中介入了一起凶杀案,在调查过程中与律师叶靖奇(俞灏明饰)相识。两人因共同破案而惺惺相惜,然而一系列的误会、阴谋却让兄弟反目自相残杀……

  剧中的俞灏明时而是衬衫配马甲的气质贵族,时而又是麻衣加背带裤的朴实书生,甚至还变身戴着手铐的邋遢囚徒,在多种不同身份中切换,十分考验演技。对此,俞灏明的理解是:“叶靖奇这个角色,一开始是一个奶油小生,通过不断的磨砺,产生反抗不公、反抗压迫的意志力,在这个过程中吃了不少苦头。这有点接近我本人的个性,挺顽固、不服输。”

  这部戏有几个场景令俞灏明印象深刻:“有一场在监狱里的哭戏,情绪发挥得淋漓尽致,或许是我目前演得最好的一场戏。另外,我在剧里进行法庭辩论,台词长达五六页纸之多,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拍完这场戏之后,导演叫住我,给我竖起了大拇指,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很满足。”

  【新目标】

  “已经不是小鲜肉,朝实力偶像发展”

  前段时间,某微博营销号更新一条微博,用了“过气的明星”、“很难再站起来”等字眼来形容俞灏明。俞灏明大方在微博给予回应,称现在自己的状态是“拍自己喜欢的戏,做自己喜欢的事”,还表示:“我现在昂首挺胸地站着呢!”


    更多关于郑爽放飞自我引议 俞灏明:有天我或比她放得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