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中国式相亲》收官!5个家庭同时为优质男爆灯

来源: 星娱TV 2017-03-13 06:58: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中国式相亲》收官!5个家庭同时为优质男爆灯- 责任编辑:Moqi

  新浪娱乐讯《中国式相亲》今晚将在东方卫视迎来第十期收官之夜。这场被称为“十全十美”的女生家庭专场,确实是最完美的ENDING。为了契合潮男嘉宾的风格,爸爸们纷纷上台走秀,平素内敛拘谨的父亲们一瞬间成了舞台上最炫酷的风景。在以往节目中,规则要求三个家庭为嘉宾爆灯,嘉宾才可进入权利反转环节,但今晚竟出现了5个家庭毫不犹豫同时爆灯的情况。最后一期,不容错过!

  关键词:疯狂

  为了获得“女婿”青睐,辣妈秀身材,潮爸走T台

  在《中国式相亲》的舞台上,为了给儿女找到契合的另一半,父母们使出了十八般武艺——有的编织了琼瑶般的梦;有的展示了黄莺般的歌;有的拼了酒,有的要送镯……

  在今晚的收官夜中,爸妈团依然毫不逊色。首先是妈妈团,率先强势助攻。尤其是第一位男嘉宾进入反转环节后,因为亲友团、主持人金星、现场观众给出的意见有分歧,男嘉宾一度有些迷惘。此时,爆灯的妈妈们都不淡定了,为了女儿的幸福轮番放大招。更有辣妈从座位上腾地站起,现场大秀身材,直言:“从我的身上,就能看出我女儿身材有多好。我向你们展示的不是身材,是一种体态。”

  同样,爸爸团也丝毫不示弱,他们不仅喊得了口号,埋得了套路,而且也很潮!节目中,因为二号嘉宾堪称高冷潮男,为了获得“未来女婿”的青睐,爆灯的三位潮爸二话不说纷纷走上舞台,现场走起了台步,展示各家最潮的一面,拼劲十足。

  关键词:幸运

  节目史上首次!5个家庭同时爆灯

  其实爸妈团之所以如此“疯狂”,是有一定原因的。一来这是《中国式相亲》本季的收官之夜,再不积极出手,后面就没机会了;二来,确实是今晚登台的“准女婿们”质量很高,不仅有多才多艺的海归建筑设计师,还有身高195cm的灌篮高手等……

  当然,在以往的节目中,碰到这种优秀的嘉宾,现场的爸妈团都不会手软,肯定在第一时间抢先爆灯,力求占得先机。不过今晚第三位优质男嘉宾登场时,现场却发生了“神秘事件”——爆灯神器罢工了。现场家长团意见非常一致,几乎同时按下爆灯键,导致系统信号接收错乱,只见台上爸妈大手频频挥动,座位就是不往下冲。隔了好久终于有座位冲到台下后,却被导播喊停,原因是顺序不对。

  “最后一个了,我们大家几乎都是一起拍的,让我们都下去吧。”一位爸爸很积极地充当了调解员,结果这一提议遭到全场认同。于是,《中国式相亲》的舞台上,首次出现了5个家庭同时为男嘉宾爆灯,同时冲到台前的局面。而这位31岁的帅气男嘉宾,也成为这个舞台上话语权、选择面最广的幸运儿。

  今晚20:30,《中国式相亲》第一季在东方卫视迎来收官。收官之夜,年度浪漫,今夜不容错过!

原标题:《中国式相亲》收官!5个家庭同时为优质男爆灯

    更多关于《中国式相亲》收官!5个家庭同时为优质男爆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