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黎耀祥唇生疱疹 录制节目与吕良伟探访老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3-13 04:22: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黎耀祥唇生疱疹 录制节目与吕良伟探访老人- 责任编辑:Moqi

黎耀祥、吕良伟及胡琳探访长者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耀祥、吕良伟及胡琳等昨天到慈云山博爱医院属下一间护理安老院,为无线筹款节目《博爱欢乐传万家》进行院舍长者探访活动拍摄。见黎耀祥长出唇疮,他指应是生疱疹,一年总有一、两次出现这病况。

  对于有份参演的《5D风云音乐剧》延期至4月6号公演,黎耀祥坦言最初对档期有点影响,但最终也能安排妥当,他笑指陈太陈淑芬这次真的是自找苦吃,然而为了音乐剧能精益求精及尽善尽美,给予充裕时间演员去排练,对他仍是有收获。黎耀祥说:“毕竟演音乐剧不同开唱会,即使排得七七八八,但歌词较难背熟,如果有差错现场也不能挽回,到时全剧也受影响,所以更需要时间排练!”

  吕良伟对延期也觉得没有所谓,因他本身为演出该音乐剧,早已推掉所有电影工作,损失是预计了,反而参与到大型音乐剧演出,他个人是具十足信心的。

  据吕良伟所知,该剧5月将拉队到北京巡演,另他个人也计划于5月底在意大利开画展,之后会再到欧洲其他国家举行画展,到年底也在香港举行个人画展,吕良伟表示自己学习了水墨画有数年,今年鸡年也特别多画了几幅鸡画,因为鸡语音近似“吉”属中国吉祥之物,现他共绘画了超过20幅作品,他没打算标价售卖,唯独作慈善拍卖才会割爱。

原标题:黎耀祥唇生疱疹 录制节目与吕良伟探访老人

    更多关于黎耀祥唇生疱疹 录制节目与吕良伟探访老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