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苹果女孩”李凯馨北电三试 笑容灿烂心态好

来源: 星娱TV 2017-03-12 14:20: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苹果女孩”李凯馨北电三试 笑容灿烂心态好- 责任编辑:Moqi

  “苹果女孩”李凯馨北电三试

  李凯馨

  李凯馨笑容灿烂

  腾讯娱乐讯 昨日(2月23日),在北京电影学院艺考三试的现场,“苹果女孩”李凯馨低调现身,面对竞争激烈的“北电三试”,李凯馨笑容灿烂,看上去并不紧张,不卑不亢的态度颇具大气星范儿!

  李凯馨因出演许鞍华导演的苹果手机微电影《老唱片》而进入娱乐圈,先后出演了《海上牧云记》中女一号苏语凝的少女时期,以及亚洲超级女权大剧《问题餐厅》中的二次元少女袁千佳;还曾演唱电视剧《青云志》的同名主题曲。片约不断,又有音乐天赋,星途一片看好的李凯馨,为了能够进入理想的大学学习,在备考期间推掉了非常多的广告和时尚杂志的拍摄,一心准备艺考。现在,李凯馨已经顺利通过了北电的一试、二试,并已经完成了三试,这真的是“比你好看的人还比你努力”!

  自从艺考开始后,李凯馨就频繁的出现在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最美艺考生”热门人选中,一身亮黄色长款羽绒服,笑容甜美,身材高挑,让人印象深刻。在今年如此严峻的艺考选拔过程中,李凯馨一路过关斩将,拼杀到“北电三试”,标志性的黄色羽绒服,成为了艺考考场外排起的“长龙”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而她本人却“美丽而不自知”的认真考试。像李凯馨这样长得好看又努力的女孩,相信她会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的!

原标题:“苹果女孩”李凯馨北电三试 笑容灿烂心态好

    更多关于“苹果女孩”李凯馨北电三试 笑容灿烂心态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