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黄磊老婆怀三胎被骂 折射的是网友对生育的三重恐惧

来源: 星娱TV 2017-03-12 08:16: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黄磊老婆怀三胎被骂 折射的是网友对生育的三重恐惧- 责任编辑:Moqi

  懂小姐开课啦,我就是那个最懂娱乐的女同学!

  昨天赵五儿爆料,孙莉被拍到春节期间挺着个大肚子逛庙会,衣着宽松,孕相已经十分明显了。

  看来黄磊家又得添个三胎啦!其实黄磊早就想再要个小孩,这一点在2015年带着多多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就已经彰显了。

  本来怀着三胎也是件喜气洋洋的事,但是却出人意料的,不少吃瓜群众们对此也争议颇多。

  小懂总结了一下争议,一个是目前国家只是开放了二胎政策,而黄磊这边还有老师这个公职在身,生三胎是违反政策法规的;另一个,就是黄磊家里已经有了两个女儿,接着生,是否非得要一个儿子呢?

原标题:黄磊三胎,切中了多少人心中的三重恐惧

    更多关于黄磊老婆怀三胎被骂 折射的是网友对生育的三重恐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