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景甜大方回应感情生活:我是单身狗 真的没背景

来源: 星娱TV 2017-03-11 23:52: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景甜大方回应感情生活:我是单身狗 真的没背景- 责任编辑:Moqi

  对话景甜“红与黑”

  接受媒体采访,不看提纲随便问

  怼天怼地就是不怼你

  大方回应感情生活:我是单身狗,真的没背景

  宫廷史诗大剧《大唐荣耀》正在热播之中,因为结局有毒、却让观众迷之追剧,被网友怒赞是“大唐农药”,时不时登上热搜榜。剧中无抠图无替身、颜值和演技都在线的景甜,演活了大家闺秀沈珍珠,获赞“大唐甜药”,圈粉无数。

  2月22日,身在澳大利亚拍摄《环太平洋2》的景甜,利用空档时间接受媒体的采访。这次采访非常特别,不需要提前提供采访提纲,工作人员透露“可以随便问,怼天怼地就是不怼你”。

  接受采访的过程中,景甜也会随时跟记者开个玩笑,询问大家“吃午饭了吗”,一个小时的采访结束后,她会记得询问那个点了外卖的记者“午饭到了吗”,并且在“斗图大赛”中狂收别人发的表情包,“边删边存,忙死我了”,“今天表情存的好多,好爽”。一个接地气的形象,一如她在直播中的表现。

  演技逆袭?“大唐甜药”开心

  古装剧层出不穷,却让一些艺人深陷抠图、替身、轧戏、面瘫的吐槽。《大唐荣耀》中,沈珍珠从青葱少女经历家国之变,肩负血海深仇,卷入皇室争斗,最终母仪天下,“颜值演技双双在线”,景甜被封“大唐甜药”。

  得知这一评价,景甜愉快地说:“当然是很开心啦!我觉得观众朋友们能看到我的进步,喜欢我塑造的角色,也喜欢这部剧,能完全跟着剧情走下来,甜蜜的时候大家跟着开心,虐的时候大家跟着伤心,我觉得还是很幸福的感觉吧。”

  景甜透露在拍这部戏的过程中她是全心投入,做了很多的功课。每一场戏、甚至每一个镜头她都会跟导演探讨、琢磨。她费了很多心血去雕琢这部剧和这个角色,并没有在拍的过程中就想到“演技翻转”“逆袭”等等好评。过程到位以后,她对结果比较乐观,“因为我觉得在做这个事情的时候我肯定会百分之百投入,当你把这个过程做好了,我相信它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努力也会被大家看到的”。

  幕后酸爽:戏服带蒸笼功能

  接受采访当晚,《大唐荣耀》播放到一个情节,珍珠在黑暗的树林里,扶着树咳得近乎窒息,弹幕刷屏“神演技”。景甜讲述了幕后的趣事。开拍之前,她吃了副导演的瓜子,实拍时,她一咳嗽,瓜子皮粘到气管上,于是开始猛咳,甚至咳得跪倒在地,大家还以为她在演戏。直到有人小声询问“她咋了,演的这么像,不会是真咳嗽吧”,导演注意到她原地卧倒、脸都憋红了,这才发现她是真咳嗽。

  这是继《班淑传奇》之后再度出演古装剧,在景甜看来,其实这部戏最难的是大热天穿着自带蒸笼功能的戏服,不一会儿就汗湿透了。拍摄期间,她发微博自嘲“请叫我沈汗珠”,配了一张汗流浃背的照片,连后背上的衣服都湿透大半。

  剧中,沈珍珠生活在唐朝,身着低胸露颈的襦裙让人眼前一亮,其实不少场景都拍摄于寒冬。演员们先穿着保暖的皮草大衣走位、对台词,等到正式开拍,皮草一脱,就要在寒风中演绎出绰约身姿和款款风情。

  一场大雪纷飞的戏,回纥可汗为珍珠披上富贵华丽的皮草大衣,看上去非常浪漫。实际是酷暑遇严寒,景甜是在零上40度的棚内拍零下40度的戏,温差如此之大,皮草大衣的“温暖”估计令人没齿难忘。

  考验演技200多场哭戏

  有观众统计,珍珠有200多场哭戏,不同情境下的哭泣还要表达出不同的心绪。珍珠入宫参加采选,拜别父母的时候哭得非常不舍;珍珠外出寻访心上人,回家目睹了沈家灭门惨案,哭得痛彻心扉;和姐妹相逢要哭,生孩子要哭,误以为广平王死了更要哭。细心的观众发现,珍珠的眼睛经常都是红肿的状态。

  在景甜看来,哭戏并不一定要哭得多么惨,靠眼泪打动观众,而是表现出一种情绪,带着观众入戏。比如拍摄珍珠看到沈家惨遭灭门那场戏之前,她和导演聊到了亲人去世的话题,拍戏之前,导演和她都忍不住哭了。有了这种情绪的酝酿,她不仅会忽略表演的技巧,甚至会“哇”的一声哭得面目全非,不在乎五官扭曲的丑态,鼻涕、眼泪都往嘴里直流。

  景甜拍哭戏的“必杀技”就是回顾难过伤心的往事来调动情绪。不过她不会每次都去回想同一种难过的情绪,于是拍戏拍到“感觉身体被掏空”。拍完哭戏之后,她回到房间会觉得这个气儿还是没过去,心里堵得慌,甚至可能特别夸张地大哭一场,把助理吓坏了,忙问发生了什么情况。她抹抹眼泪说“没事没事,我哭一下就好了”。

  背景神秘?我已单身

  坐拥资源众多,可以和成龙、刘德华、周润发等一线大咖搭戏,甚至在景甜参与拍摄的电影,她一直是当仁不让的女一号。因此,景甜每每有作品公映总逃不开争议,甚至总被猜疑身后有“神秘力量”加持。

  《我不是聪明女生》的作者董晓磊有一条犀利的评价:“讲真牛油果到底好吃在哪里?完全get不到牛油果的点,感觉是背景很深的食物,所有美食博主都在力捧,每道大菜都去跑龙套然而real难吃,啊,牛油果,食物界的景甜。”

  背景神秘?感恩幸运

  关于背景神秘的质疑,早在拍摄《大唐荣耀》这部戏的时候,她就曾对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独家回应。她从不否认她的幸运,也很感恩她的幸运,但在她看来,这种幸运不等于不劳而获,“大部分人可能不太清楚影视剧的操作流程。我也是被导演、制片人、剧组挑来选去的,也要经历试镜、等待、忐忑、得到某个角色的狂喜这些,一步步走过来,也没有什么所谓的神秘力量,如果真的有,干嘛还要当演员,吃这些苦。”

  魔鬼训练 长了20斤肌肉

  景甜是娱乐圈里公认的劳模之一,一年365之中有300多天都在剧组度过。拍摄《大唐荣耀》期间,她在微博晒出几张膝盖接受针灸治疗的照片,除了三个玻璃火罐之外,一根细长的针横穿膝盖,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疼。由于之前学舞蹈时练功强度大,有些旧伤,加之后来拍戏训练,引发膝盖积水。拍摄期间,每天早上开工的时候都得针灸理疗,她戏称“就打卡上班一样”。

  《长城》丰收了票房,评论两极分化,不过大多数观众还是会为景甜的打戏点赞。在美国集中训练的半年时间,她把自己关在洛杉矶,卸载了微信不和外界联系,日日不辍的规律训练:上午四个小时的训练包括肢体伸拉,后面要拿上电影里可能会用的所有道具、兵器,午饭后是表演课,从最基本的“解放天性”开始,还包括英文台词练习,晚饭后是健身课,一直到入夜。身在异乡的锤炼,她生生把自己从一介身量纤纤的小姑娘,练成了一个铁骨铮铮的女将军,“胖了20斤,增的全是肌肉。”

  习惯被黑,生活不受影响

  出道8年,尽管作品层出不穷,却经常面临吐槽多过欣赏的尴尬,景甜乐观回应:“被黑我觉得好像都是一个还挺习惯的事情了,但是我觉得我并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吧。”

  她透露说,现在的心态和刚出道的时候相比,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因为这些年不断在拍戏,觉得自己内心也更成熟了、更长大了。她不太会因为一些莫须有的东西去影响到自己,反正就是踏踏实实地过好每一天,比较憧憬很幸福很平淡的生活。

  有时候景甜也会给自己煲一碗心灵鸡汤,以应对工作生活中的不如意,“一个这样的目标会产生一个动力,在你遇到困难、挫折、不开心、失落的时候,你会没有那么容易想放弃、或者那么容易难过有负面的情绪。算是有一个劲儿在心里吧,鼓励你自己多往前看,多有一些正能量的情绪。”

  找男朋友希望皮肤好

  2月14日情人节,景甜微博晒出一组时尚街拍,留言“单身狗的情人节日常”,接受采访时,景甜仍自嘲:“单身狗一条。”

  巨蟹座的她对感情充满期待,大方分享了自己喜欢的另一半类型,应该是“性格要好,比较懂得照顾人,也要有幽默感”。皮肤白到像吃了一吨珍珠粉的景甜也要求另一半“皮肤要好”。如果再具体一点,“赵寅成、宋仲基综合版就是理想型”。景甜向往的生活状态其实非常简单,做个好演员,找个好老公,以后再生个好孩子,简直就是“三好学生”。观念比较传统的她目前的首要目标是好好工作,不过同样向往有家庭,“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别拖太晚就行”。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曾洁

原标题:景甜大方回应感情生活:我是单身狗 真的没背景

    更多关于景甜大方回应感情生活:我是单身狗 真的没背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