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曝某清纯女星曾恋唱片大佬 却因一条狗被扫地出门

来源: 星娱TV 2017-03-11 17:22: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曝某清纯女星曾恋唱片大佬 却因一条狗被扫地出门- 责任编辑:Moqi

曝某清纯女星早年曾恋唱片大佬 却因一条狗被扫地出门

  近日,娱乐爆料号“八妹你好嘢”称,外表清纯可爱的女星H曾是某公司著名的交际花,曾经和唱片公司老板S在一起过,然而最后分手的原因却很可笑,竟然是因为一条狗!

  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很喜欢养狗,因为狗狗而结缘的明星情侣并不在意少数,比如朱茵就是找到黄贯中丢失的狗狗而开始与他相识相恋, 吴佩慈和纪晓波据说也是因狗复合。而据爆料,这位清纯女星H和唱片大佬S也是都很喜欢狗,后来两人又一起买了一条来养,结果期间因为狗狗的事情两人发生了摩擦,老板S一怒之下便连人带狗将H女星扫地出门。

  因为一条狗闹分手,这个理由也是够活久见了。众人好奇的是,这位以清纯著称的女星到底是谁呢?不少网友开启了扒皮模式。

  之后“八妹你好嘢”给出提示,称女星H是华谊公司现在还在的资历比较深的艺人之一,曾在《少年天子》中扮演过重要角色。据悉她酒量很好,是千杯不醉那种选手,而且在大场面上比较会来事,是公司比较有名的交际花。早年王中军他们有酒局,都会带上她去参加。至于是谁,该娱乐爆料号并没有指名道姓,只留给网友自己去猜。


    更多关于曝某清纯女星曾恋唱片大佬 却因一条狗被扫地出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