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利特重伤满身血却喊"先救圭贤" 10年前暖举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7-03-11 12:13: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利特重伤满身血却喊"先救圭贤" 10年前暖举曝光- 责任编辑:Moqi

利特受伤不忘圭贤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uper Junior队长利特自出道以来,带领着团员从默默无名的新人,以一首《Sorry Sorry》站上国际舞台。2007年SJ曾发生一起严重车祸,利特、圭贤、神童、银赫都受了伤,但他即便身负重伤,仍不忘挂记团员安危,要求医护人员优先救身旁的圭贤,令人相当感动。

  Super Junior曾在2007年发生车祸,赶行程途中疑似因为司机驾驶不当,保姆车当场侧翻,当时在车上的利特、圭贤、神童、银赫4人分别受了轻重伤,圭贤伤势最为严重,因为肋骨骨折并发肺部萎缩、气胸等症状,需要依靠呼吸器,状况一度非常危急。

  神童近日在《Happy Together3》中重提此事,透露当时自己和银赫只受轻伤,看到利特不断地流出大量鲜血,着急地在一旁照顾,但利特不顾自己受重伤,仍要求医护人员优先救治圭贤,并说:“我没事,圭贤很痛。”直到到了医院都还念念不忘圭贤伤势,深厚的兄弟情谊令人动容。

  事实上,利特在那次的车祸中撞上车窗玻璃,造成脸部有严重伤口,额头缝了30针、腰部缝了150针,花了3小时才从鬼门关捡回一命。SJ曾上节目还原当天情况,银赫透露,车祸发生后大伙一直找不到圭贤,之后才发现圭贤被抛出车外,躺在几米之外的地上,衣服残破且昏迷不醒,而圭贤也坦言:“当时我以为会死。”也是SJ和粉丝最心痛的一次事件。

原标题:利特重伤满身血却喊"先救圭贤" 10年前暖举曝光

    更多关于利特重伤满身血却喊"先救圭贤" 10年前暖举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