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生化危机6》公映 首日零点场票房破1500万元

来源: 星娱TV 2017-03-11 11:44: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生化危机6》公映 首日零点场票房破1500万元- 责任编辑:Moqi

《生化危机:终章》“15年珍藏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首日零点场票房突破1500万,与《美国队长3》1700万的零点开画票房相差不多。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

  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周末预售票房达1.2亿元,零点开画后更是将超过1500万票房收入囊中。上座率近半高达49.2%,票房占比20.4%。此前,该片刷新了日本《生化危机》系列票房纪录,连续蝉联日本周票房三连冠,更是接连斩获印尼、巴西、泰国、菲律宾等多个国家票房冠军。

  伴随着“热血终结”正片片段的发布,不仅米拉惊喜现身,给中国影迷和观众送来了贴心问候,并向大家发出热情的邀请,走进影院来支持十五年爱丽丝故事的终结篇,同时也揭开了电影的几大看点。

  在生化系列的最后一部里,爱丽丝携原班人马集结回归,还有亚洲超人气偶像李准基的惊喜加盟,超强国际打怪英雄联盟对抗史上最惊险的异形丧尸,视效制作再强力升级,小分队与海陆空三界怪兽上演终极决战。

打怪小分队霸气集结拯救世界

  看点一:爱丽丝携原班人物回归 李准基惊喜加盟组团打怪

  不仅有原班人马的集结回归,如饰演克莱尔的艾丽-拉特、饰演雷艾萨克斯博士的伊恩-格雷等,还有新鲜血液的倾情加盟,如亚洲超人气偶像李准基和澳大利亚人气女神鲁比-罗丝等,新老角色人物的强烈碰撞,组成了一个所向披靡的打怪小分队。

  看点二:惊心动魄的丧尸对决 视效体验强力升级

  在电影《生化危机:终章》里,天上飞的蝙蝠怪兽、陆地上头部分裂的地狱恶犬等变异怪兽无处不在,为影片中的主角们提供了不同以往的恐怖威胁。丧尸围城、火烧高楼、爆破戏以及打斗肉搏等惊险戏份仿佛近在眼前,与爱丽丝一同置身险境开启了拯救世界之旅。

  看点三:15年IP收官 重塑强大女性典范

  导演保罗-安德森作为一位疯狂的《生化危机》游戏迷,一直在不断的在打破自己的系列前作,满足更多的游戏粉丝和电影观众,做到游戏、电影的完美共融。克莱尔、克里斯、巨斧杀人魔、舔食者、地狱犬等经典人物和怪兽在影片中逐一登场。此外,系列影片一直向外界传递的女性的强大,不输于男性角色齐头并进的强大,也让爱丽丝一度成为新晋的强大女性典范人物。

  看点四 首日预售6000万引爆期待 “生化热潮”即将激情席卷内地

  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全球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0亿美元,终章篇在海外也达到了近1.5亿美元。截至目前为止,《生化危机:终章》首日预售已高达近6000万元。

  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今日以2D、3D、4DX、中国巨幕3D形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原标题:《生化危机6》公映 首日零点场票房破1500万元

    更多关于《生化危机6》公映 首日零点场票房破1500万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