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某周刊报道“嫌弃张靓颖” 公开道歉:措辞不严谨

来源: 星娱TV 2017-03-09 11:44: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某周刊报道“嫌弃张靓颖” 公开道歉:措辞不严谨- 责任编辑:Moqi

张靓颖

周刊道歉

  新浪娱乐讯 某周刊2015年刊登报道《我们为什么要嫌弃张靓颖》,遭张靓颖起诉。2017年2月23日,该周刊公开发微博向张靓颖道歉,张靓颖感谢法律公正,并表示个人诉求只针对笔名为“张纳”的编辑,感谢周刊为张纳个人行为道歉。

  张靓颖曾将该周刊诉至法院,并索赔精神损害抚慰金百万元。张靓颖认为,该篇文章纯属虚构且捏造事实,其在网络上广泛传播,且被网络媒体广泛转载,这给自己的名誉带来了恶劣的社会影响,贬损了自己的公众形象和人格,应承担侵权责任。

  2月23日,张靓颖分享了的道歉声明,写道:“两年了,感谢法律的公正!当初出于为符合法律条款的起诉要求,才将周刊列于被告。但我的个人诉求从来只针对于这位‘相关工作人员’,笔名为‘张纳’的编辑。针对的内容并非转载部分,而是她利用贵刊的公共平台,肆意诋毁的个人言论部分。感谢你们为张纳的个人行为表达的歉意! ”(禾失)

  该周刊致歉声明:

  本刊于2015年2月5日刊登的《我们为什么要嫌弃张靓颖》一文中,部分内容引用了多家网站对张靓颖女士的评价,部分措辞不够严谨,并在审核流程中存在疏漏,刊发后对张靓颖女士造成了名誉上的不良影响,为履行2015年朝民初字第35676号民事判决,在此本刊特向张靓颖女士深表歉意,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教育指正。在未来的工作中,本刊会加强版面内容的审查,杜绝类似文章出现。希望大家继续给予监督、指正,感谢读者朋友们的支持。

原标题:某周刊报道“嫌弃张靓颖” 公开道歉:措辞不严谨

    更多关于某周刊报道“嫌弃张靓颖” 公开道歉:措辞不严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