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她们同组合出道 一个嫁70亿富商另一个却下嫁穷小子

来源: 星娱TV 2017-03-08 12:14: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她们同组合出道 一个嫁70亿富商另一个却下嫁穷小子- 责任编辑:Moqi

她们同组合出道 一个嫁70亿富商另一个却下嫁普通模特

  2000年6月,华视超级星期天节目与日本制作公司合作推出Sunday Girls组合,成为中、日合作的首个艺人团体。该组合由五岛千佳、千田爱纱、高垣朋子和佐藤麻衣4位少女组成,踏入歌坛后赴台发展,第一张专辑由庾澄庆亲自操刀打造。你还记得这个当年在台湾曾刮起过一阵风潮的日本组合吗?

  当初张小燕、哈林主持的节目《超级星期天》红极一时,制作单位更跨海到日本海选,并从2千多位日本美少女进行淘汰赛,从中选出佐藤麻衣、五岛千佳、千田爱纱、高垣朋子4名成员, 组成美少女团体Sunday Girls出道,并发行专辑《喜欢你》。然而,组合最终还是难逃解散命运。

  后来成员之一千田爱纱成功转型成为大嘴巴组合的主唱,还多次入围金曲奖,就连潮牌教父Nigo都找她回日本出单曲 。日前,爱纱和小5岁的周洺甫(豆腐)登记结婚,将于今年6月在冲绳以及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举办婚宴,届时婚礼嘉宾除了大嘴巴所有成员,昔日同属“Sunday Girls”的佐藤麻衣和富商老公王泉仁也会到场。


    更多关于她们同组合出道 一个嫁70亿富商另一个却下嫁穷小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